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马股份: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将迎来一波暴涨行情

万马股份: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将迎来一波暴涨行情

视点点2015-12-30 17:03:55阅读(254)评论(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媒体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 万马股份基本面剖析:

  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民营企业集团,创立于1989年。20余年来,企业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已成长为拥有员工5200人、业务覆盖电气电缆、电子、医药制造、房地产开发、智能光电照明、有色金属贸易、农业开发等多个投资领域的多元化集团公司。201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5亿元,较上年增长23%。下属万马电缆为国内上市公司。

  

  二、万马股份(002276)融资融券信息(12-29)

  万马股份(002276)2015-12-29融资融券信息显示,万马股份融资余额2,048,161,584元,融券余额1,985,592元,融资买入额436,445,728元,融资偿还额376,770,745元,融资净买额59,674,983元,融券余量63,600股,融券卖出量60,400股,融券偿还量0股,融资融券余额2,050,147,176元。万马股份融资融券详细信息如下表:

  

  三、汇城个股深度调研:

  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入状态,高于行业平均水平,5日共流入20131.77万元。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

  长期趋势:迄今为止,共11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4.14亿股,占流通A股49.50%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0.81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笔者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