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笑看群魔乱舞,我自闲庭信步!高票通过民心所向!

发表于 2011-06-08 21:47:34 股吧网页版V认证

笑看群魔乱舞,我自闲庭信步!高票通过民心所向!



股吧近日突现群贼乱狗,何其故?垂死铁贼作怪,保位置做鸡头欲做土霸王?安插铁狗谣言四起最后一搏?披上马甲雇佣水军制造矛盾想否决?可笑自不量力,万千股民皆慧眼,利益心中自有数。尽看小丑跳梁。早已伏下精兵猛将,到时日刻斩群贼!他日长缨在手力否沈铁,今朝金枪在握力挺中航。为何故?沈铁欺诈掠夺恐吓万民皆灭之,中航诚信负责大度众望所归之必胜之!投票结果必是绝对高票通过之!全体北亚股民共庆丰厚收益之时指日可待!



几个焦点问题答疑


1、最近谣言四起的性质:个人分析是有预谋有计划有组织的,故意制造矛盾编造虚假信息,原来沈铁组时股吧里恐吓声赞成声一片,否决的帖子被删除,现在这么好的中航来了,反而是否决声一片,赞成的帖子都被删除了,大家不觉得很可疑吗?大家不要被坑害了我们的铁贼利用了而伤害我们了同胞兄弟,居心不良的人蓄意搬弄是非就是想让我们手足相残,大家要十分警惕。股民朋友们要多媒介多平台的多探讨交流,避免被坏人利用,避免错误的理解而误传,误传的都可以理解,一时不懂金融常识被蒙骗也可以理解,大家迅速回到我们的队伍中,为了我们共同的利益而共进努力,北亚股民才是心连心的,利益才是一致的。


2、 谣传的23股属子无须有:股改备案表是确定的方案既21股,就像沈铁2次股改每次我们没有要到1股一样。铁贼故意搬弄是非造谣有23股就是引起股民混乱,引起对中航不满,不太清楚的可以问证监会咨询一下就全清楚了。这次动议到公布历时近4个月。如果重新报备流程同样这个时间。新规定出台一切终止。


3、 谣传的20亿地产属无稽之谈:不明真相者可以仔细研读北亚年报,地产只有2.9亿还是借款,根本不是股权,亏损收益和北亚没有任何关系。是否收回难说,何日收回难说。


4、 还有2次投票更是天方夜谭:5月13日《重大重组征求意见稿》于5月28日最后截止日期,随时会公布新规定,新规定重大资产重组趋于IPO标准,符合标准的不借壳,不符合标准的借不上壳,壳已经彻底失去了原来价值,失去了借壳上市资产变现及再融资的功能。


5、 关于给非流转赠:大家有想法,实际情况是,如果不给非流对价,他不发出动议根本就谈不到股改的进行,其他一切都进行不下去。这次非流转赠8后还和原来相比是还是缩掉了三分之二,而我们是恢复了股数还多了11%。


6、 中航承诺的今年业绩0.35元,很多朋友理解很低,个人理解这是中航的最低承诺,是利好,达不到预期中航现金补足说明中航对自己的发展有充分的信心。有些人借利好编利空四处造谣中航业绩不好,都是个别人曲解后别有用心的四处散布目的是为铁贼自己目的在做垂死挣扎。


7、 中航后续亮点很多:西飞国际2亿股权,收购一家商业银行控股一家商业银行,凯天电子股权有望注入,中法保险后期有望注入,持有1684万股中航黑豹,持有2045万股中航重机。这些都是公开的资料,只要大家用心研究一下谁都可以看到。根本不是别有用心的人造谣的我是中航的传声筒。


8、 关于个别给我造谣的人:有人说我没有1股北亚,有点夸张过度了,这位朋友语文学的一定很好。北亚我还有些,具体多少属于个人隐私就没必要公布了。说本人是中航的托?造谣的人你自己不觉得可笑吗?如果我是中航的托我停牌时就应该说以后中航会组。当初高盛签署了意向,时过境迁,多家重组搁浅沈铁被否已成过去。现在中航重组远比高盛高华重组和其他任何重组方都要好的多的多。有人说我穿了身“中航军装”,那我要告诉这位朋友,我还真求之不得,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非常愿意加入军工产业为国家的强大尽心尽力尽忠尽责。个别北亚股民朋友不了解我误传的我都很理解,根本就没往心里去,四年了我们是战友情,以后都是好朋友。对于没有北亚故意造谣的铁贼哈狗本人将保留法律追究责任的权利。



为了使北亚能够顺利的早日复盘上市,我们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让我们所有北亚股民朋友共同携起手来共进努力,共同迎接中航重组北亚后的辉煌明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