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30每日送出精彩个股和大盘盘中走势分析

通过昨天大盘的收盘十字星来看今天或许也是方向的一天,那么首先我们从目前大盘趋势分析,大盘处于弱势格局,小周期的顶背离仍然没有改变,不过目前5分钟的底背离还是值得期待,不过我们仍然还是有谨慎等待趋势的改变,



08-30 09:38

300137先河环保:值得关注



08-30 10:17

小幅利多A股开盘。虽然近期的洗盘走势基本到位,不过多头力量集结受资金面影响较大,故震荡磨底将是当前短线主基调。这种短线磨底又是新一轮超大周期底部构筑中的小波段,因此短线行情很难大涨大跌。大家认清这一点,心情就不要急躁。要知道昨天不少强势股的闷杀给了游资当头一棒,对短线的炒作热情打击不小

08-30 11:34


600345长江通信就早盘涨停,该股也是我们此前共享给朋友们的,现在还是在挖大坑后填坑,还没到真正发力的时候。我们可以关注是否突破前高!


08-30 11:49

大盘现在不是紧贴在年线下方了,而是贴着5日线下行,跟随的如此紧密给人一种随时都有可能突破的感觉,然而却迟迟不突破,那么我们就要一颗红心两手准备,突破加仓,下跌等出现信号再进场,否则提前进场吃鱼头就要忍受当前这种阴跌的磨人走势了,时间长了没挣钱不说,容易让自己心理落下病,那就得不偿失了。

08-30 12:02

002748世龙实业:业绩预增目前受到市场关注我们也值得跟踪!


08-30 13:17

目前中报行情步入尾声,市场缺乏领涨板块,随着中报的落幕,刺激市场走强的因素将再度减少。PPP概念今日分化说明市场号召力不强,不过这里面的个股多数是小盘股而且是政府主导投资的,所以业绩和基本面有保障,后市还是有中长线的机会。


08-30 13:31

现在市场的资金面其实是个问题,之前咱们已经阐述过内外方面的影响,现在还有个情况其实也比较关键,那就是各地的地王接踵而至,各地楼市纷纷传出要限购的消息,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抢购潮,再加上媒体添油加醋的引导刺激,部分资金可能会从股市流向楼市,抽血效应将使得市场活水越发不足。那么市场如果不出现一根放量的下跌或者持续放量的上涨是不会带来比较好的机会的。

08-30 14:13

现在的市场走势太软,一是因为资金不足,二是因为G20会议即将召开,三是因为本周多个经济体发布经济数据,周五更是有美国的8月非农数据。所以想让主力出现点什么动静或者说有持续性的动静是比较难得,在当前这种阴跌市道下,来一个阳线刺激一下后再走软是比较正常的。



08-30 14:43

300337银邦股份:值得关注


08-30 15:09

002636 金安国际:也不错 明天开盘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