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31每日送出精彩个股和大盘盘中走势分析

大盘连续缩量同时上涨几个点,在日线和小周期的顶背离趋势需然不是成功的上涨,估计接下来还有急杀迹象,否则场外资金难以跟进市场,同时如果突然上涨大家谨慎诱多,因此目前位置我个人认为按兵不动是良策!

08-31 09:03

300437清水源:重组概念技术面值得关注

08-31 09:30

603222济民制药:激进者逢低关注


08-31 10:01

昨日石化双雄尾盘拉升所形成的形态是否有暗示?短线注意连续调整后可能面临新的方向选择,选择向上突破有望打开新反弹空间,理论上将有近百点的涨幅。一旦股指选择向下突破要坚决止损,则意味牛皮震荡行情还将延续。但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必须明显放量才有效。


08-31 10:16

大盘低开高走后快速回落,开盘依然维持弱势,走势符合预期。从开盘的情况看涨价题材的草甘膦和酿酒走强,其次是地产和旅游,不过持续性还不好说,现在的盘面如果不出现强力的走势,都有可能跟PPP一样成为两日游的炒作走势

08-31 10:38

首先恭喜股友的股友,300337为什么上涨我就不在此累述,

A老钱庄2016-08-30 14:44:300337银邦股份:值得关注




08-31 10:41

现在的市场也就是相对低位的品种还能有好的上涨空间以及走强的时间,如果是高位的个股突然冲高涨停就有可能见顶,就算是短线顶也够喝一壶的,这也是我一直提示大家首先冲高降低仓位 .

08-31 10:53

这样的黄金坑突破,我个人拙见短线就是我们关注机会!

A老钱庄2016-08-30 15:06:002636 金安国际:也不错 明天开盘关注.



08-31 12:27

临近中午收盘,股指小幅上涨,今日到周五都是变盘时间窗,因此向上向下突破都是正常走势,只不过我们需要观察的是量能情况,如果大盘走强,第一波将会是蓝筹股带动,等市场观察到可以了,小盘股题材股将喷薄向上


08-31 12:45

300259新天科技:值得关注跟踪

08-31 14:19

个股技术形态好的还是有的,不过从各个方面都让人满意的其实不多。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想做短线可以观察超跌股,比如000755山西三维,该股目前已经具备止跌迹象,后市有望出现一个反抽,够投机的空间。


08-31 14:29

大盘如果今日还是没什么动静,那么启动可以会放在下周,可以看出随着万科的涨停,此前超跌的强势股纷纷都在酝酿着超跌反抽,甚至是强反弹。如果有耐心可以提前埋伏,如果怕买了后三天都没动静反而创新低,则可以等出现强势走势的时候在第一时间进场。


08-31 14:43

002524光正集团:值得跟踪

08-31 14:58

600511国药股份: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