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2每日送出精彩个股和大盘盘中走势分

上周五基本没什么可说的了,次新股风险完全释放,上周第二次全日暴跌,短期没什么资金敢去碰的,中长线品种趋势继续,这些品种也许趋势还会继续延续,不过一旦见顶,市场可能会出现新一轮的做空力量,目前大盘趋势不容乐观,小周期的顶背离已经形成,外围股指全线下跌不利于A股,因此目前我们只有观望!

09-12 09:32

000753漳州发展:值得跟踪


09-12 09:54

当前这个位置,仍处于新一轮超大周期底部构筑阶段,处于中线磨底状态。从短线走势看只要不是持续明显放量,对趋势的影响就很小,无量上攻是假突破,无量杀跌是假摔,大家没必要过于当真。从中长线走势看,量能不能持续放大就只能以时间换空间熬过年线,直到形成多重均线基本粘合。操作上,继续做精做细手中的潜力股,逐步摊低成本也是积少成多的赚钱策略。股市是经常变化的,不同阶段要采取不同的操作策略,因势利导才能稳健获利,才能在股市长久生存。


09-12 10:12

大盘低开的幅度不小,目前看直接打到60日线,今日会有超跌反抽的走势,对于个股来说,如果涨停的个股较多有望带动市场整体上涨,不过个股还是会出现明显的分化。像上周五涨停的个股今日就有望再度涨停,比如000755山西三维这种处在相对低位的个股就是如此,


09-12 10:35

600358国旅联合:底部企稳值得关注


09-12 10:42

目前看送转板块的个股有所走强,不过操作难度仍然很大。个股方面一直围绕年线运行的其实可以把该线看做是一个支撑。比如000996中国中期,在回调到年线下方一点就再度回到其上方,围绕该线做S型运动,也有人管这种形态叫糖葫芦。我们认为上涨对投资者来说就是卖出的机会。在震荡市要以大跌大买大涨大卖,小跌小买小涨小卖为操作依据。


09-12 11:08

虽然现在大盘在60日线的位置得到支撑,不过今日的缺口还是不小的,如果接下来三个交易日不能回补,市场向下回踩120日线也就是跌破3000点并不是没有可能。这也是我们此前一直强调冲高减仓或者短线投机做差价,中长线做波段降成本的原因。


09-12 11:35

大盘上午放量下跌,走势比较正常,今日是中幅低开,所以预计午后还会有回抽的走势出现,如果力度较强可以趁机减仓,否则就要等明日观察,后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场内交投会比较清淡。现在市场就等止跌企稳的走势出现,一旦明确龙头股同时也有望产生,届时会带动相关的概念股走强,对于短线投资者来说机会将比较好把握。我们现在就是在等那个情况的到来。

09-12 12:11

600186莲花健康:底部低价股,市场资金关注同时我们值得关注

09-12 13:42

按照正常的调整节奏,市场由急跌到缓跌再到企稳是一个明显的过程,而急跌由于无法预料跌幅以及下跌时间,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大多数的投资者进场抄底,而是要等到跌势趋缓的时候再去观察热点的表现,有启动迹象再抄底,对一些少数的短线投机高手是可以在当天进场第二天出场的,不过这不值得提倡,所以目前大盘既然是急跌我们就还是等一等再下手!


09-12 13:58

今日的这个缺口加中阴的K线非常关键,直接把3037点上方进场的资金给套牢。而且现在的内外部环境都不利于做多,因此想要走强至少要等到10月了,因为11月有可能开通深港通,届时利好出尽是利空,在利好兑现之前市场会炒作一下,因此我们预计有好的机会也要等到10月了。

09-12 14:19

000753目前突破年线,量价配合理性均线以及指标助上涨,那么我们位置年线的支撑我们重点关注!

A老钱庄2016-09-12 :9:31:000753漳州发展:值得跟踪



09-12 14:23

当前的市场都是超跌反抽的机会,难有特别好的持续性机会。很多分析师都说跌下来总比横着强,这要看从那个角度来看。大盘在横盘的时候也是有个股机会的,而如果不说仓位,比如上周或上上周满仓进场的现在岂不是没有资金回补?

09-12 14:36

我们认为不适合进场低吸,虽然明日有反抽的可能,不过如果欧美股市今晚继续下跌,明日大盘预计又是一个中幅左右的低开,那么今日进场能否解套就不好说了,所以等明日再跌,也就是第二根阴线后才是好的接盘点

09-12 14:53

600186莲花健康的上涨是不是老钱庄提前告诉你们!那么目前我们重点关注5.79元位置何时突破或者企稳!反之我们观望!

A老钱庄2016-09-12 :12:11:600186莲花健康:底部低价股,市场资金关注同时我们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