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中的震荡

? 第一。目前 除了创业板一部分股被恶炒。大部分股走势理性。主板市场估值水平仍然低。牛市行情不会轻易结束。


第二。目前政策做多。经济急需股市提升融资规模。不会有政策风险。货币政策支持做多。

第三。本次热点切换不会走07年530方式。那次是政策利空。恐慌性抛售会吃亏。

第四。中证500股指期货也不会逆转趋势。期货本质上是对现货的预期和反应。上证300当时推出时间正是熊市没有结束和目前形势不同。

第五。即使是创业板主力想完成出货也非常难.但是。再持有哪些见顶的股仍然非常危险。切勿抢反弹。

第六。ipo压力明天基本结束。好股不要割肉在地板上。

上升途中的一次大震荡。未来估计还会出现几次。大震荡对牛市有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