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9 持股的丨注意,保住收益,让自己变被动为主动。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高走,上午高送转、石墨烯、钢铁等个股拉升,带动大盘反弹,下午市场热点进一步扩散,盘中券商、上海本地股拉升带动大盘突破上午的高点,最终沪市以上涨15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水务、高送转、公共交通、石墨烯、水利建设、风沙治理、建筑、次新股等板块涨幅靠前;航空、电信运营、煤炭、日用化工、卫星导航等板块下跌靠前,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创业板上涨近1%。

目前来看,今天大盘放量上涨,收出光头光脚的小阳线,显示大盘还有上升空间,大盘还将上攻3068点附近,只有放量突破3068点,大盘才有望直接上攻3100点附近,否则,3068点附近还有一波回调,回踩3000带你附近,以确认大盘突破是否有效。

前期大盘在3068点附近回调时,很多人都感到恐慌,小赵建议大家高位没有减仓就死扛,因为小赵怎么也看不出大盘会在3068点附近止步,近几天大盘的走势正验证了小赵的分析,小赵建议的个股,近期都有涨停,今天又是多只涨停,很多人的资金量都回到了3068点以前的水平,整体处于盈利状态。对于后期,我们还是看好大盘,只要大盘能够稳住,市场热点还将爆发,很多没有表现的板块都将补涨,但是一旦深港通的消息落地,大家就要小心大盘见顶,这是后期要注意的,毕竟IPO在加速,当初大盘在5178点见顶也是因为IPO加速发行,当时加速发行的点位在4000点附近,大盘也是冲完了最后一波,这点一定要留意!

板块上,今天题材股全面活跃,高送转、上海国资委,次新股都有大涨,即使管理层限制的石墨烯、量子通信也都有不错的表现,说明大家前期恐惧心理已经有所恢复,后期随着大盘的企稳,市场热点有望继续扩算。

操作上,在大盘没有上攻3068点以前,还是建议大家持股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