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将成主力首选的抢筹品种
周三早盘受昨日尾盘杀跌之后,在券商及煤炭股拉升下,开始向上拉升突破。而早盘深港通概念股走强给深港通开通造势。午盘之后权重板块也并未出现大幅回落而是维持在盘中的高位附近整理,特别是煤炭,券商及互联网金融等蓝筹股出现拉升走强,这给了市场一定的信心,同时一直沉寂的题材股全面复苏,软件服务、智慧城市、物联网、量子通信、无人驾驶、人工智能、OLED等前期的热点板块争相发力,搅动市场做多氛围。虽然说市场一直缩量休整,但是尾盘放量的拉升并突破了2900点的关口,这对市场来说是很振奋的消息,特别注意沪股通今日净流入10亿,上周短暂流出之后,外资抄底力度持续加强。
走势上,目前大盘在突破2900点后,即将面对的就是60日,55日线,以及前一段整固平台的压力,短期不排除仍会有反复,但今天成功收复2900点后,这一线将会形成短期的支撑位,即使不能向上继续突破,而在2900点上方震荡整固走势也是比较健康的。从周线级别看,目前已经回到5日、10日、20日线之上,MACD,KDJ走势都是稳中向好的,因此大盘延续上行的趋势依然不改。不过就目前的盘面特征与市场现状来看,其却很难走出流畅反弹走势,由于今日股指阳线为缩量性质,因此市场后续量能较为关键。从投资策略来看,稳健投资者继续观察量能指标及市场因素的演变,短线投资者采取适量波动的操作原则,但要控制仓位。
市场就英国是否脱欧这个事已经念叨这么久之后,其对A股的所谓“间接影响”还剩多少?就说当前监管亮剑虽然短空,是否对投资者和市场长治久安更加有利,或者说是有利于长期价值投资?正如股神巴菲特有句人人皆知的名言: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六月以来我们持续提醒投资者轻指数重大盘,敢于布局弱市中资金抱团的次新股,如今次新股机会仍存但分化已明显,从中甄别真正的逆市龙头将越来越难。而继次新股之后我们认为,一些具备业绩支撑、又有事件驱动的题材股正迎来低吸布局的良机,正如三日大涨25%的物联网概念股三川智慧,以及受益于深港通连续两个涨停的浙江世宝等等,他们既无前期的爆炒风险,同时又具备极高的想象空间,此类股在当前震荡市中,或许就是进可攻退可守的首选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