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时候,千万别犯这2种错误!
昨天除沪市外,全部玩了把新低。今天也是如此,其它指数早盘都小幅来了把新低时,沪市在距上月新低仅仅差一个点的位置,又被“拽”了起来~向这种集中买入猛拉一下,然后就任由自行交易的走势近期不止一次了,可以说已经是见怪不怪了。而下午的持续走低,使沪市盘中也创了新低1个点,随后又被拉了起来,目前点位真的已经很不重要了。
虽然这几天走出了新低,但市场整体还是比较平稳,从涨跌家数也可以看出。也许本想周一等川普2000亿的事落地,这样不但有理由往下打个新低,还能弄出更多的跟风抛盘制造恐慌。结果这事迟迟不出,于是就看到这几天始终在新低位置附近徘徊,所以这几天的恐慌情绪并不大。因为市场调整了半年多,获利盘占比还能有多大?应该只占了很小一部分。
从近期成交额也可以看出,今天沪市又跌破了千亿。那么如果再往下,马上面临的就是2016年初的低点2638点。这个点位如果跌破,恐怕悲观情绪会更大,也许会出现更悲观的声音。
所有人都知道一点,就是以往再悲观的行情也有个极限,只不过是某个点而已。如果2015年牛市顶部没能出逃的,这个位置再卖出,肯定不是明智的选择。而往往被深套的人还会有两种错误的想法:
1:追短期强势的想快速挽回损失。(事实证明,很多人会在熊市连续吃N波主跌)
2:想做抛高低吸,认为哪怕做0.5%利润,都能降低自己成本。(事实证明,大多数人熊市会做成高吸低抛)虽然高抛低吸可能会成功几次,可一旦失败,在这种行情中,心态也会受到更大的打击。所以目前越是往下,“肉割的就越多”,只不过就看谁下手更狠罢了。但就怕割了以后被别人捡走,人家以后再用更高的价格卖给你,你还乐呵呵的笑着对他说“谢谢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