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 主流借外围暴跌洗盘
昨天两市先抑后扬,盘初各大股指小幅下探,随后全线走高,以次高点收盘,大盘涨1.22%,深成指、中小板大涨2.40%、2.56%,创业板领涨3.47%,两市成交2392,2亿元较上周五大幅放大了23.67%。
  大盘今天K线收出了实体小中阳线,经过持续5日的下跌调整,在市场处于即将破位之下,今日拉出这样的阳线在趋势线上形成了底部穿头破脚的看涨形态,量能温和放大,说明今天多头资金进场了。创业板则更为强势,经过持续6个交易日的震荡之后,出现来一根放量中大阳线,一般是走二波的趋势。
  市场的最强主线依然是创投,接着就是壳资源和高送转,但是其中也有分别,创投开始分化,德美化工的冲高回落,造成了一定的亏钱效应,今天板块大概率会从三只缩量一字股选出一只龙头了,谨防后面随时可能出现的调整。对大多数资金来看,创投只是一个口号了,而且欧美昨夜大跌,创投这里很可能会有一波大的调整,然后才会有第二波的走势,第一波多股一字板,要不就是打开几分钟然后封回去,很多不敢追高的投资者都没有吃到肉,而追高的投资者吃肉也是非常忐忑。我们认为像这样的大题材,一定会有第二波炒作,第二波才是最好的低吸机会,安全、稳健的获利,但是第二波要起来,就必须第一波炒作完大调整后才会有第二波的机会,注意创投概念补涨股的机会,第二波的龙头未必是第一波的龙头了!
  昨天市场爆发后,今天可能会走出分化行情,何况欧美市场全线收跌 道指跌超600点纳指下挫近3%。外围对A股的影响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大,但是仍然是有影响的,大家不要盲目追高,这轮行情已经爆发很久,现在看,虽然结束的迹象,但是追高还是会坑人的,目前的资金普遍选择是以龙头或者超跌首板为主,所以大家注意。指数今天大概率震荡为主,抓住主流热点调整的时候低吸才是即安全、有稳健盈利的操作方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