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楠哥】收评:A股静待一重磅靴子落地 大盘向上突破口在哪

午后三大指数稍显回落,盘面上多头毫无起色,中国人保的跌停一度拖累指数再度下行,但市场缩量,承接力度尚可,基因测序、汽车板块一度拉升,但持续性不佳,市场个股涨跌互半。板块方面,福建、水泥板块涨幅居前,盘中汽车(江淮汽车)板块表现活跃,高送转、养鸡板块跌幅居前。

创投龙头继续调整对市场影响很大,G20出结果之前市场可能也没有什么大的行情。本周将是G20峰会就贸易相关问题谈框架的前夕。是否能够实现预期中的会面以及会谈结果如何,都会给市场带来较大的不确定性。所以本周A股乃至全球股市都会屏息以待,避险情绪会占据主导。整体而言,监管层连续重拳打压投机炒作,市场情绪大幅降温,目前没有确切信号表明可以马上升温,而且股指上方面临整数关口抛压,那么消息面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横盘震荡拉锯是后市主基调。在老周期退潮之际,新出现的低位滞涨叠加政策受益的热点可以留意,特别是政策受益明显的创投概念这一主线延伸后的炒作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