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分析
今日重点 1.市场分析 现在市场反弹至左侧套牢平台位置。如果想走的更高,自然在这能各种震荡各种盘来消化左侧平台才好,就算再往下试探下前低位置也可以接受。 如果往后从时间点看,3月后可能是市场的一个转折点,也更能看出一些东西来。毕竟MY那事这两天过去谈了,最后的时间点也就是3月1日。而今年2会也是3月初。之后科创板也有可能正式推出。 如果说从去年10月至今,主导资金进来后没有离场的话,那么如果想来一波,最好的时间点恐怕就是今年3月以后和10月以前。 2.干货学习 可市场一直都是这样,疯起来的时候是真疯,每次的结局都是狂泄收场。 低迷后疯狂,疯狂后狂泄,狂泄后低迷,如此循环。 在这个过程中,最大的受益者自然是低迷时持续买入的资金,最悲剧的自然是高位追入进场的资金。 3.目前操作 先好好过年,年后等待老板的信号,老师的冲锋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