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3月13日实盘直播分析+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欢迎来到本直播间。本直播每日9:00~15:00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祝大家投资顺利,生活愉快。




本博客主要以:短线为主,中线为辅;耐心操作,波段操作!如果您觉得老张的博客对您有帮助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风险提示:本博所有股市T策略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所有言论仅供学习交流,切勿作为实盘交易的依据,否则后果自负。股市有只代风险,投资须谨慎。对于中国股市而言,任何人不能帮你一辈子,在是与非之间,需要大家自己权衡,你们的钱都是带血的筹码,自己辛辛苦苦赚的,我希望大家都发财,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博特色:一、分析才是最大招牌:每天有大盘趋势分析,每刻有大盘图文分析,预测果敢,绝不做望风使舵的大盘复读机!二、大盘分时线高低点:每日最精准的高中低级盘中提醒,给予你及时波段差价参考,胜过公开股,天天有肉吃!三、主力选股起爆体系:善抓主力行情,主力资金不潜伏不买股是我的第一原则,以真实数据说话,与庄同进退!四、安全第一杜绝割肉:时刻提醒大盘潜在危险,居安思危,不做无脑跟风分析,波段解套有绝招,杜绝乱割肉!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