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再迎利好 下周这几个板块

难熬的一周终于过去了,回顾本周市场可能只有周一开盘是好的,然后就开始套人了,这里如果做调查大部分人应该都是回撤的,还是跟市场有关系。 市场连续缩量,这周追涨的很多是面,而且罕见的亏出了连续性和多样性,连续性呢,就是你看周一的威派格,4板首发天地面;周三的国际实业,3板灌肠大阴线;周五的一汽夏利,核按钮也是从天而降。 多样性呢,就是一周,你会发现,无论你低吸,半路,还是打板,都开始亏钱了!周一化工股大涨,第二天集体扑街,然后, 跌了一周;周三的超级真菌,周四发套,昨天集体跌停;周五开盘炒地图等也被集体被核反正,面馆全面开张,总有一款适合你。

但是,别急着销户,周五收盘利好来了,不得不说央妈是亲妈,知道大家这周很累,赶紧公布数据,还是一份远超预期的经济数据。 中国央行周五盘后发布了一些3月的宏观数据,全面超预期,主要有:

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2.86万亿,预期1.85万亿;

人民币贷款增加1.69万亿,预期1.25万亿;

M2同比增长8.6%,预期8.2%;

出口同比增长21.3%,预期增6.3%。

这里面我们最关心的应该是社会融资规模,也就是大家跟金融机构借钱的规模,规模大了,就是企业愿意扩张,想借钱,金融机构也愿意出借,属于一拍即合,这钱啊现在看也是真真切切流入实体。

总之,就是宏观数据大幅好于预期,会有一部分人作出经济触底反弹的判断,有利于股市进一步估值修复,但同时央动用降息、降准工具的概率也会下降,因为政策都是逆周期调控,经济转向那就搂着点儿呗。总体上看今年还是有降准空间的,只是数据转好,次数会减少。

数据是盘后发的,我们是收盘了,但是外盘已经有反应 ,新加坡富时A50期货指数收盘涨了1.14%,美股也是涨的,周末没什么利空的话,我们周一也会有高开,周五抄底的也用瑟瑟发抖了,大家可以好好过周末。

热点方面,燃料电池,美锦能源终于扛不住杀跌了,前几天也提示了,这个股短期攻空间不大了,后面跌下来看看有没有做一个双头的可能。全柴动力有点掩护出货的意思。凯恩股份这个二板有点意思,竞价抢上去,感觉是庄家在运作的片,叠加军工 区块链。

自贸区,地图炒作步入分歧阶段,长三角这一块,保税科技3板烂板,不过整体上江苏走的比较弱,后排没有跟上,后续只能看是否有进一步的消息刺激了,要不然也不太好参与。

汽车重组这边,一汽轿车1字板,一汽夏利2进3大面,二个因素,第一个是缩量,第二是反包的3板。

明日方向:

地图炒作,现在还是有预期在的,江苏这边看保税科技,成渝这边,看东方电气还有渝开发的走势。

混改高标置信电气连续超预期,这一块有央企改革预期的首板品种可以多关注下。

化工会有第二波投机性机会,等待板块止跌回升!

涨停接二连三

踏空,这里是不存在的


涨停接二连三

掌握赚钱行情,收获颇丰!

踏空,这里是不存在的 想赢得市场机会!

你必须摒弃熊市思维方能重振旗鼓,方能把失去的夺回来!

关乎我们做到了,狙击个股丰富收益,接下的计划按部就班,继续赢取属于我们的那一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