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首日拿下三千点,全牛井喷模式开启了吗?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


“不打广告”的老干妈却因“欠广告费”被腾讯请求法院查封冻结其千万财产,登上热搜的老干妈竟然也缺钱了,然老干妈却报警立案称腾讯“被骗”了,腾讯回应“一言难尽”。竟是被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真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啊,我总感觉这个瓜还没完,真的就这么简单吗~~~


下半年开局之日,各大指数加速上攻,沪指再次登上三千点!牛市红旗招展,全面牛真的要进入井喷阶段了吗?


【异动复盘】:



上半年收官比较完美,下半年开局也很完美,且沪指再上三千点!登上三千点也就没什么遗憾了,才算是完美的开局。盘中国六、广电、工业互联网、白酒、券商、房地产、银行、稀土磁材均出现不俗表现,尽管盘中多次有回调的迹象,但终究还是强势攻占三千点且收盘站稳!结合修编,想象空间还是有的。


【热点龙头】:



今日涨停板70家,跌停板26家,炸板29家,强势股75家。今日是标准的放量中阳线,涨停板的个股竟然仅有70家!我们是不是又一次被平均了啊。一直以来都备受打压的房地产今日也老树发新芽!迎来暴涨!今日风口热点龙头板块主要有白酒、免税店、住房租赁、房地产。情怀归情怀,情结归情结,交易归交易。市场只会出现非常完美的走势,而很难出现非常完美的交易!慢慢领悟这句话 ... ...


【操盘预测】:



今天的确是非常重要且普天同庆的好日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任重而道远!一个又一个的世界顶级辉煌奇迹诞生于我们这国度!尽管目前仍有很多很大的困难,但我们从来都畏惧艰难险阻,所有的磨难都会让我们更加耀眼!从疫情、局势、洪水危机中我们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创造奇迹!下半年定然是奋进的阶段!政策对各行业的支持力度都是非常大的!落实到位,砥砺前行!


三千点,总是得而复失,失而复得,十几年了,每次都是这样,然终究会有一次一骑绝尘,再也不见!今年已经是第2次站上三千点了,下面就是看能否真正夯实这个基础!其实我们都希望涨,涨了大家才更开心,赚不赚钱另说。市场总是缺乏信心,缺钱吗,咱不敢说,至少给点普适的赚钱效应更好。三千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突破三千之后的目标位在哪里?时间点在哪里?还有多少的可操作性机会?我个人一直都没有把三千看作一个重要点位,我看的还是形态、时间、空间。以股指期货目前的形态位置分析,今日已经创出年内新高,或仍有惯性上涨的几率,短线上涨空间或许仍有50-100点,有效突破站稳次位置之后才可以确立是新阶段!目前还言之过早!从上证指数分析,若缓涨则很有可能疲沓,市场不涨反跌;若急涨则短线空间相对有限,恐触发新的调整级别。中性选择是反复拉锯战有望再次开启,磨时间。实在耐不住寂寞的朋友可以选择低位突破的热点龙头股轻仓参与,对于缺乏持续性的短线暴涨股谨慎参与,或敬而远之,除非是高成长性龙头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