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0 股市夜谈

昨天下午明确预警大盘再次杀跌的风险,今天如约而至,那么这里纠结是不是冰点呢?其实大部分老师并不清楚现在的周期,而是成天乱碰瞎赌,我几乎天天在说,现在还处在磨底周期,在这个周期中短则3天,长则15天,而且还有个特点,就是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

因为每次反弹都会给人以希望,那么就必须再次回杀让这个希望破灭,只有这样才能让底部夯实,唱多者再也不敢说话,出现地量地价,再慢慢启动新的行情。


所以如果你想左侧交易,就要冒很大的风险,因为强势股在这一阶段补跌严重,而新的龙头在一堆尸体中诞生,所以激进的可以试错新龙头,确认后可以加仓,当行情开始回暖,新龙头早已到了加速阶段,所以冰点龙头是冒险者的奖励。


经过两天的杀跌,空头情绪已经释放,这里是可以试错新龙头的,我比较看好津滨发展正源股份嘉诚国际广东榕泰超频三西域旅游仟源医药首都在线广东榕泰。如果明天早盘市场情绪符合预期,我将试错并打板新龙头。


但是如果早盘竞价继续超预期低迷,就要注意控制仓位,主要的观察标的是金龙羽闽东电力西域旅游,这些如果竞价就是一字板,那么就可以大胆加仓,如果开盘核按钮,还是多看少动。


最近两周我几乎每天都在提示风险,要求控制仓位,我觉得这黑暗的盘面就要结束,现在就在等一个确定的信号,我可以放手一搏,当然这个信号肯定是在盘中出现。


今日操作:早盘介入002882金龙羽,两市最强势的龙头。科华控股常熟汽饰拉高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