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6股市财经分析全天版

欢迎来到大飞直播间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电脑请按F5“刷新” 手机“按返回重新进入”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10-26 09:15

行情连续冰点,可转债的周期也过去了,资金会回流正股,如果今天题材股开始回暖,就要进入下一个周期。还是存量博弈行情,在这种行情中别指望普涨、大涨,大部分是龙头股的行情,跟风股基本都是坑,偶尔有一两只肉也敌不过坑太多,学会先知先觉,参与龙头,而不是看到什么涨起来就去联想,就去跟风,这是散户最喜欢的做法,也是最容易亏钱的做法。

10-26 09:19

近期操作重点: 小跌小买,反弹就高抛;大跌,分批低吸,按金股操作提示,提前埋伏

10-26 09:20

综合来看,市场资金面依旧面临不足的局面,部分高估值个股存在杀估值的风险,建议远离高位股,操作上切勿追高操作。对于业绩有持续性,估值合理的个股可利用市场下跌逢低分笔布局

10-26 09:30

竞价情绪较差,先暂时观望,今天浩丰需要调整,冲高减仓,大跌低吸。


10-26 09:31

观察 #300141和顺电气# 开盘支撑情况,竞价这个最强。

10-26 09:33

从白马股大幅低开来看,今天的盘面不乐观,大家谨慎行事,个股有反抽拉升的机会,尽量减仓或者高抛出局

10-26 09:37

早盘开盘指数便重挫40点,源于之前一些白马股,机构抱团品种开始出现分化,并且尤其要注意三季报之后,很多股票的股东人数开始聚增长的一些股票,谨防筹码分散

10-26 09:41

开盘这么一砸,终于节后两个缺口都补好了。大家觉得离反弹还远吗?

10-26 09:44

浩丰 建议冲高减仓,防止补跌,持有浩丰已经躲过大跌,知足常乐

10-26 09:52

和顺电气封涨停,英飞特、中能电气也是充电桩概念,这个方向在加强

10-26 10:05

今天行情跟上周的行情,是有明显区别的,上周市场题材股调整,权重个股稳住,钝刀子磨盘!今天市场券商、保险、白酒等权重板块打压指数、制造恐慌,快速将指数下打,逼出最大一波恐慌盘,然后回补缺口,又出现大级别低点共振,基本上这里就是阶段性机会区域了!这不,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以后,创业板率先反弹,马上要翻红了!是不是?

10-26 10:14

创业板拉红。充电桩最强,今天参与和顺电气、双杰电气就是先知先觉,追涨中能电气、英飞特就属于跟风了

10-26 10:26

今天市场的反弹力度不错,接下来继续观察市场的持续性和修复力度,如果明天市场能收出十字星确认,那么接下来就可以开始小仓位打猎了,十字星的确认就可以看做是一个止跌企稳的信号,就可以开始分批布局进场。

10-26 10:37

参与可转债也是龙头思维,今天只有龙头宝莱转债最疯,其他的参与基本都是亏钱。

10-26 10:46

盘面上,今日20cm的大长腿有4只,其中三只都是锂电池、充电桩相关活性,其中和顺电气更是连续两个涨停,说明资金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炒作逻辑认可度高,后续有望进一步推升行业的炒作空间。

10-26 10:57

今天这个市场,前半小时的杀跌,又是收集了一波带血的筹码,前期科技板块的调整已经很充分了,所以完全没必要去恐慌,至于消费白马,从位置上看,就有点高处不胜寒,我们直播也多次在说,再好的股票都不会一直涨。

10-26 11:02

我就说这些参与转债的胆子真大,智能转债从高点跌了40%,银河转债、万里转债跌30%,都是不要命的赌徒

10-26 11:25

股市高手的核心秘密不是哪个指标,或哪个信息,哪个模式。大道至简,最简单的都是公开的。真正的高手不是靠内幕信息。而是千锤百炼出来的风控执行力,控制回撤不败方为胜。多数高手在赚钱效应都能胜利,但在亏钱效应时有些人就会被市场打出原形,知道谁在裸泳。 高手的核心秘密,就是这样。控制回撤,稳定复利增长。拒绝较大回撤。做好风控。没有人是神。刺客也不是神。巴菲特也不是神。我们更需要保持日复一日的敬畏、尊重和学习之心。

10-26 11:33

两市的高度板英飞特冲高回落,市场风偏不强的行情下不要去追高,下午预计情绪会有回落,一上午的努力并没有高位股出来,多看!


10-26 13:34

上午大盘补缺后V反,市场情绪有触底迹象,浩丰科技继续震荡沉淀筹码,这个票喜欢搞突袭,需要耐心。下午可以注意疫情方向,比如西藏药业、康泰医学,还有网红经济的因赛集团。

10-26 13:42

券商板块不宜在目前配置,强势看券商,券商是牛市的冲锋兵。现在市场弱势,如果动金融更多的是护盘,论护盘属性银行是要好于券商的。

10-26 13:59

指数开始跳水,今天反抽量能跟不上是一个很大的隐忧,但是目前指数大风险已经释放了,情绪杀一般处于下跌的尾声阶段,这个阶段看起来很凶猛,但实则往往是一个空转多的转折点

10-26 14:08

这个漫长的5分钟下跌线段,直接V起来,不现实,所以做一个W更好!5分钟前面一个完整的下盘下...坐等就是了。谁恐慌中割肉了,后面别来问我要不要追...狭路相逢!

10-26 14:14

证券板块 除了补跌,没有其他的理由,业绩那么好,整体估值也不高,中长线投资者 可以关注下跌的机会了

10-26 14:20

今天散户进的中能电气、浩丰科技太多了,估计这两个票要杀

10-26 14:22

大盘又走弱,注意一下605358立昂微 冲板可以轻仓打一下

10-26 14:40

英飞特涨停!三连板!明天看能否实现周期的穿越,很关键!

10-26 14:46

盘面开始翘尾反弹了,说明午后休整后的分时线低点支撑是不错的,关注盘尾翘尾力度怎么样,目前光大证券也从跌停板爬起来了,题材个股继续不错的表现!淡定!

10-26 14:54

尾盘市场开始出现一波快速的回升,有资金开始抢先手回补仓位,涪陵榨菜也拉了一个大长腿,但短期不是抢这个股的短线哦,想想前期的三七互娱。大盘折腾了一天,尾盘最终还是选择了人气股,资金也终于勇敢了起来,英飞特成功接力高度3板。上周可转债疯狂表演,情绪已经被压得很厉害了,加把劲随时就是转折。

10-26 15:01

明天市场最大的变量,就是北上资金回归。北上资金上周4个交易日,累计流出超70亿资金。今天指数探底回升,明天能否延续反弹,北上资金的态度至关重要。上周五,加今天,沪深300指数,累计跌幅为1.8%。已经消化了70亿流出的影响,所以明天北上资金流入的概率相对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