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上演惊心动魄一幕 关键点位溃败暴露重要硬伤

[大盘分析]


周三早盘《须防空头今日反扑杀跌》中,龙轩就认为推动大盘持续性上涨的都是大蓝筹,表面看似风光里面实则衰败,因此强调投资者须注意空头反扑。而周四两市指数也很按剧本表演,冲高收复60日与半年线后,午后出现了大幅跳水杀跌走势,创业板指更是全线下跌,市场可谓上演了惊心动魄一幕。



6月22日沪指技术图盘面来看,虽然大盘在关键的60与120日线的位置溃败下来,与复星系的复星医药、万达集团旗下的万达电影密切相关,但其中更是暴露了市场存量资金有限、热点难扩散的重要硬伤。龙轩认为,这两天大盘蓝筹股因A股纳入MSCI再次出现加速上涨,但成交量却依旧没有放大,而周四就算放大也是在尾盘跳水时放大的,这说明场外进场的资金非常有限,而场内的资金又非常敏感,一有风吹草动就出现了夺命出逃,这也从近期闪崩个股持续出现可看出。而创业板指经过周四的杀跌,意味着一笔调整就此展开,投资者对于众多中小创个股还是须谨慎为宜。


[盘面异动]


周四盘中大金融概念办法飚涨,其中浦发银行大幅度拉升,另外特斯拉概念股午后活跃,龙头天汽模一度率先涨停实现阳包阴,还有宜安科技冲击涨停,保隆科技涨幅接近5%.6月22日,特斯拉与上海政府签署投资建厂协议,特斯拉新工厂将落户 上海临港开发区,根据当前汽车产业政策,其至少要与一家当地合作伙伴建立合资企业。市场今天的亮点其实可圈可点的,可是因为万达股债双杀打乱了阵脚,总体上看后市价值投资依然是方向。


另外,周四超跌股表现非常异动。其中英联股份闪崩连续四个跌停后,出现了天地板换手率达85%的极端走势,若参考之前的海欣食品如此高换手率的话,还将有连续涨停?不过龙轩认为此类股风险还是巨大的,我们不应火中取栗。此外,新都退继周三大涨后周四继续大幅拉升,其资金博傻程度可谓一般,对于此类股龙轩认为看看就好了,不要怀着侥幸心理炒一把。


[今日操盘计划]


既然中小创一笔调整已展开,那对于小盘股我们就不应贪小便宜随便抄底;而大盘蓝筹股周四的高位跳水也是一种警示,其意味着里面的资金也已逐渐松动,因此对持有绩优蓝筹的投资者,可高位逢高减仓,没有的更不应高位追涨。龙轩认为,绩优蓝筹涨不动流出的资金,最有可能流向的是沪深300为首的滞涨类二线蓝筹,对此我们可重点挖掘布局,其他的就不要过多关注了。如果你认可本博分析或对你有所帮助,那求扩散与转发!


声明:本文归"卧龙轩WLX"公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龙轩在此拜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