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4日A股早盘内参:20只基金挥泪斩仓乐视网

一:宏观信息


中央政治局会议:要更加积极主动推进改革开放,深化国企国资、财税金融等改革,尽早落实已确定的重大开放举措。要推动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健康发展,及时跟进监督,消除隐患


央行表示,密切关注民间贷款利率以打击非法集资。继续防范互联网金融风险。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秘书长温信祥:当前我国实体经济债务率较高,只有发展股权融资才能真正解决高杠杆问题,才能有效缓解融资难和融资贵现象。

央行:中国央行4月23日进行8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当日有800亿元逆回购到期。


截至4月20日,证监会按周公布首发申报企业中,2018年终止审查企业共130家,其中上交所48家,深交所82家。

上交所:精准识别、果断遏制异常交易,有力维护健康有序的交易秩序,坚决防止股市大起大落。


327亿爆款基金兴全合宜上市首日跌停,短短3个月浮亏40多亿。兴全基金就该基金场内折价作出说明成,折价并不意味着基金出现亏损,中兴影响有限。

A股被纳入MSCI指数后有望带来的增量资金备受市场关注。分析人士认为,在A股纳入MSCI指数后的初始阶段,或将带来1000亿元的海外资金配置A股。


上海市长应勇:要进一步加强国际金融中心与自贸试验区建设的联动,积极推进“金改40条”落实,加快金融机构集聚,推动在沪优质企业尤其是科创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乐视网:数据显示,据2017年年报数据,重仓了乐视网的基金共有20只。然而在今年一季报中,曾经重仓过乐视网的基金中,其前十大重仓里已经没有乐视网的身影了。


韩国正起草朝鲜半岛经济合作计划,内容包括修建首尔至北京高速铁路、扩建开城韩朝工业园区等。朝韩首脑将于27日上午进行首次会面。


二:行业利好


国新办就知识产权发展举行发布会。

上市公司中,安妮股份(002235)为版权人提供版权技术服务、版权保护服务、版权交易服务、版权增值服务等版权全产业链服务。光一科技(300356)已围绕数字版权业务在监测维权、投送分发、交易结算等重点环节进行持续布局。


PET价格暴涨至近三年新高。

恒逸石化(000703)是国内最大的PX、PTA和PET上下游全产业链巨头。海利得(002206)拥有PET完整产业链,公司正积极推进20万吨PET项目。


首个中俄地方合作园在青岛正式启航。

上市公司中可关注青岛海尔(600690)、英派斯(002899)、软控股份(002073)。


三:个股动态


利好


露天煤业:拟19亿元投建两项光伏发电项目。


新南洋:中金集团拟增持3%至10%股份,不以控制权为目的。


大族激光:一季度净利增长1.4倍,获港资、证金增持。


中国铝业:证金公司一季度增持2.4亿股,持股升至3.33%.


云铝股份:拟定增募资45亿元加码主业,控股股东参与认购。


沙钢股份:预计半年报盈利约5亿元,同比增长超140%.


招商蛇口:一季度净利增长170%,证金公司小幅增持。


利空


港交所:钜盛华在4月17日减持8970万股万科A股。


中弘股份:近一个月新增11亿元逾期债务,累计逾期22.7亿元。


辉丰股份: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际华集团:财通基金拟减持不超3%股份。


温氏股份:一季度净利14亿元,同比下滑4%.


四:龙轩独家观点


创业板指如预期那样大跌,尽管尾盘有所回升但仍难改变盘面跌停潮的局面,其中芯片、一季度地雷股普遍被砸盘,说明没业绩支撑类个股就算涨起来也很快跌下去,创指跌破年线后短期支撑看1700点;大盘尾盘明显有所回升,不管是否与神秘资金护盘有关,其二次探底雏形都逐渐显现,当前只是缺少一根带量中大阳线而已。


本文归 卧龙轩WLX 所有,每日早上最新市场信息动态,提前把握先机、回避潜在风险,股市最小交易策略提醒,实现财富增值快车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