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1日A股早盘内参:新活水 六只独角兽基金规模达千亿

一:宏观信息


国务院常务会称要坚持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要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和金融稳定运行。运用定向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增强小贷供给能力。

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有序加快境外已上市新药在境内上市审批


央行、银保监会先后发声,经济基本面良好,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

国资委数据显示,央企5月份实现利润1551.9亿元,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据中国基金报报道,6只独角兽基金规模或已达1000亿,其中2家超200亿,4家超100亿。

小米据悉将香港IPO规模上调至最多61亿美元,最早计划在周四挂牌。IPO定价区间在17至22港元,发行21.8亿股股票。


中兴通讯公告称,美国参议院通过的NDAA的版本目前仍非美国法律。

郑商所通知,自6月21日起,苹果期货合约交易手续费标准调整为20元/手,较6月14日交易手续费涨一倍。

截至2018年一季度末,全国68家信托公司受托资产规模为25.61万亿元,较2017年四季度末下降2.41%,为近两年来首次负增长。


央视:欧盟委员会20日表示,将从22日也就是本周五起,对进口自美国的28亿欧元产品征收25%的额外关税。包括:橙汁、波本威士忌酒、蓝色牛仔裤、摩托车和各种钢铁产品。这是欧盟针对美国钢铝关税采取的反制措施。


二:行业利好


维生素D3本月跳涨80% 新一轮涨价周期开启。

本轮提价周期有望维持半年以上,高价位趋势有望延续到2018年年底。金达威(002626)维生素D3产能为1500吨。新和成(002001)有维生素D3产能1500吨。


政策大力扶持 国产苜蓿或迎发展黄金期。

乳制品企业将充分受益苜蓿国产化进程,可关注积极布局苜蓿的主要种植基地的公司,如兰州的庄园牧场(002910)和内蒙的伊利股份(600887)。


支持中药产业健康发展政策呼之欲出。

寿仙谷(603896)主营产品灵芝孢子具有保护肝损伤作用。片仔癀(600436)旗下有多款保肝护肝的产品如片仔癀清解茶、双孢蘑菇珍华片。


三:个股动态


新股申购,江苏新能,申购代码732693,申购价格9元,申购上限3.5万股。


利好


海格通信公告称,控股股东拟2个月内不超10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深赤湾A拟近250亿元揽入招商局港口38.72%股权。


中迪投资:控股股东和实控人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

德展健康拟回购2亿元公司股份。

恒宝股份拟回购1亿元-2亿元公司股份。


双箭股份实控人提议公司回购1亿元-2亿元股份。

天音控股:拟回购2亿-5亿元股份。


豫金刚石:实控人拟5000万-1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泛海控股控股股东完成2亿元增持。


四川路桥控股股东拟增持1亿元-5亿元。

岭南股份控股股东及董监高等拟增持5000万元至2亿元。

世纪星源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增持1%-3%股份。


利空


神雾集团财报“姗姗来迟”,资产减值致去年巨亏10亿。

迪生力: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8.28%股份。


江丰电子: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4.44%股份。

英维克: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四:独家观点


周三各大指数跳水后强力拉升,不过跌停潮依然继续,且成交量再次萎缩,说明反弹的性质只是超跌反弹而已。虽然大盘当前就是个政策底部,但并不意味着市场短期能立马见底,后市必然还有个下探甚至跳水的过程;创业板指更是如此,1571点不能立即站上,筑底之路将会更艰辛与漫长。


本文归 卧龙轩WLX 所有,第一时间掌握A股市场信息,提前布局场内机会、规避潜在风险,A股早餐与你每个交易日不见不散。盘中涉及个股只作参考,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