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5日A股早盘内参:利好!千亿级流动性弛缓A股

一:宏观信息


央行:为进一步推进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中国人民银行6月24日决定,从2018年7月5日起,下调法定存款准备金0.5个百分点,总体测算,此次降准将释放资金7000亿元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A股纳入MSCI因子可以扩大到15%至20%.


澎湃新闻:6月22日,有消息称大额股权质押需经监管部门同意方能卖出,不允许强行平仓

21世纪经济报道:上海某大型上市券商营业部负责人表示,近日两融爆发的危机比较严重,十分惨烈,两天平了二三十位,涉及资金一亿多。


IPO堰塞湖收缩,正常待审企业下降近400家

证监会:6月22日,证监会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9亿元

本周解禁市值大增至1326亿元,破发股国泰君安迎巨量解禁。


小米公司:港交所最新招股书显示,小米香港IPO全球发售股份数目21.8亿股,每股价格不超过22港元;将净募集资金275.6亿港元

小米CFO周受资表示,推迟发行CDR得到证监会的认可和支持,对于半年内回A目前没有计划表。


特朗普称必须对所有进入美国的欧洲汽车征收20%的关税


二:行业利好


1-5月份集成电路制造业投资增长28.1%.

联创光电(600363)拟斥资1.53亿设合资公司,从事高端汽车电子、物联网等专用及通用芯片。台基股份(300046)在大功率半导体器件细分领域的综合实力、器件产能和销售规模位居国内同业前列。


未来五年商业无人机将迅猛发展 相关公司望受益。

隆鑫通用(603766)公司无人机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农业植保等领域。长鹰信质(002664)天鹰系列产品可用于环境监测、防灾植保、高空监测等领域。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委员会第三次会议6月21日在北京召开。

A股上市公司中,兰生股份(600826)母公司东浩兰生集团持有进口博览会主办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0%股权。美凯龙(601828)为进口博览会的官方招展合作伙伴,主要承担博览会中进口家居招展工作。


三:个股动态


利好


中国铝业:控股股东拟4亿至10亿元增持股份。

纽威股份:实控人拟6000万元至1.6亿元增持股份。


帝龙文化:股东拟不低于1亿元增持股份。

正丹股份:拟2000万元-2500万元回购股份。


同德化工:拟1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

蓝海华腾:拟1000万元-3000万元回购股份。


海伦哲:海林致远2.51亿元受让公司5.28%股份。

苏宁易购:拟与恒大 200 亿设合资公司,开发运营苏宁易购广场。


利空


柏堡龙:1.35亿股限售股6月26日上市流通 占总股本56.18%.

众兴菌业:1.4亿股限售股6月27日上市流通 占总股本37.91%.

萃华珠宝:股东减持200万股。


摩恩电气:股东持股遭遇平仓导致被动减持。

南宁百货:股东质押股票低于平仓线,被动减持 397 万股。

智慧松德:员工持股计划被动清仓减持。


四:独家观点


周五各大指数早盘急速跳水后回拉,成交量创出1272新地量、跌停个股仍然众多、涨停的基本是前期跌势凶猛的,说明抄底盘并不凶悍,反弹只是超跌的性质。短线企稳还需要时间、指数还会有杀跌甚至跳水的,不过周线已五连阴了本周收阳概率极大,近期指数若再次跳水是不错的抄底机会。今日的话,若受降准利好高开太多,那是逢高卖出的机会


本文归 A股早餐 所有,第一时间掌握A股市场信息,提前布局场内机会、规避潜在风险,A股早餐与你每个交易日不见不散。盘中涉及个股只作参考,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