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2日A股早盘内参:监管层传积极信号 股票质押平仓风险有限

一:宏观信息


商务部就美方公布拟对我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加征关税清单发表谈话:中方对美方的行为感到震惊,为了维护国家核心利益和人民根本利益,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不得不作出必要反制。


证监会表示,股票质押融资业务实际平仓风险有限。

证监会原副主席姚刚受贿、内幕交易案11日一审公开开庭审理。检方指控姚刚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6961万余元,非法获利210万余元。

中国银行开平支行案主犯许超凡被从美国强制遣返。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昨日收盘报6.6674,创去年9月28日以来新低,较上一交易日跌444点,早盘一度跌逾500点。

上海证券报:花旗相关分析师预测,未来7-8年,全球或将有数万亿美元资本流入中国市场。


新华社:A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截至目前,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市盈率分别约12倍、20倍、39倍。

私募整体仓位降至近一年最低,百亿级私募七成亏损。


退市昆机、退市吉恩称,7月13日将被交易所摘牌,后续进入股转系统后或无法转让。

中国证券网:全国股转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资本市场能进能退、有进有退,是正常现象,也是市场化的表现。从国际市场看,纽交所、纳斯达克等成熟资本市场每年均保持着较高的退市比率。


北京拟推出网贷白名单,已验收平台有望首批进入。

住建部等七部委在广州整治楼市乱象,保利旗下项目因双合同被查。

中国证券网:中国电子竞技产业正处于高速增长轨道,2018年市场规模将逾880亿元人民币,两年内预计增长350亿元。


二:行业利好


今年以来,毛鸡价格已由3.5元/斤上涨至4.4元,毛鸡价格呈现出超预期上涨。

益生股份(002458)产品为父母代肉种雏鸡、父母代蛋种雏鸡和商品肉雏鸡,公司进口哈伯德曾祖代白羽肉种鸡为行业供应种源。民和股份(002234)主要产品为商品代肉鸡苗和商品代肉鸡。


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即将获批 为全球销量最大疫苗。

相关概念股主要有智飞生物(300122)、沃森生物(300142)、长生生物(002680)等。


日本拟实现汽车燃料摆脱汽油松下锂电供应商受关注。

松下全球布局提速,杉杉股份(600884)、新宙邦(300037)等国内优质材料供应商有望受益。


三:个股动态


利好


宁德时代在德投资2.4亿欧元,建立德国最大锂电池生产厂。

龙蟒佰利:拟回购不超过1亿股股份,价格不超过18元。


*ST友好:控股股东近日增持1557万股,持股由20%升至25%.

舒泰神:单克隆抗体药物获新药临床试验批件。


建新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1288%至1339%.

亿联网络:上半年净利预增31%-38%.


众泰汽车: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不超2%股权。

国中水务:拟回购1亿-2亿元公司股份。

鸿特科技:与小黄狗环保科技签署50亿元设备采购协议。


利空


云南旅游:杨清拟减持公司不超4.35%股权。

盛运环保:大股东部分质押股票跌破平仓线。


*ST三维:上半年净利预亏0.8亿元-1亿元。

荣泰健康:股东及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10.43%股份。


新天药业:四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77%公司股份。

诚迈科技:宁波瑞峰拟减持公司不超3.01%股权。

天邦股份:实控人因认购的信托计划不得续期而被动减持。


四:独家观点


周三在升级下,两市指数大幅低开回调,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没有像上两次那样低开后疯狂宣泄杀跌,这说明市场资金逐渐适应中美贸易摩擦、同时也意味着对市场底部的逐渐认可。而技术来看,当前大盘最好的走势就是回调与2691点形成双底之势,这样的底部将会更加夯实。


本文归 卧龙轩WLX 号所有,第一时间掌握A股市场信息,提前布局场内机会、规避潜在风险,A股早餐与你每个交易日不见不散。盘中涉及个股只作参考,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