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9日A股早盘内参:央行再放利好 给予MLF支持贷款投放

一:宏观信息


国常会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再取消养老机构设立许可等17项行政许可等事项;年底前实现海关与检验检疫业务全面融合,统一申报单证、统一现场执法等;抓紧出台新版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废止妨碍市场公平竞争的规定,严厉查处侵权假冒、违规收费等行为。


据21世纪经济报道,央行近日窗口指导银行,将额外给予MLF资金,用于支持贷款投放和信用债投资。

银保监会要求,大中型银行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带动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明显下降。


国开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受新华社专访时称,棚改贷款合同审批权限仍在分行,目前没有任何调整变化,不存在总行上收棚改贷款合同审批权限的情况。

财政部披露,6月份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5343亿元。

全国多地相继出台“催生”二孩政策:发分娩、奶粉等补贴


分众传媒公告称,阿里及其关联方受让公司近8%股份,拟继续增持不超5%股份。

欧盟宣布,因安卓系统案件对谷歌公司处以43.4亿欧元的反垄断罚款,谷歌有90天时间结束非法行为。


二:行业利好


阿尔茨海默症研究取得重大突破 百亿美元市场受关注。

康弘药业(002773)申请用于治疗阿尔茨海默症的盐酸多奈哌齐片、盐酸多奈哌齐口崩片已获临床试验批件;京新药业(002020) 重酒石酸卡巴拉汀胶囊已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丁二烯市场行情持续攀高 相关厂商有望受益。

上市公司中,华锦股份(000059)拥有有6万吨丁二烯产能;上海石化(600688)参股的上海赛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石油化工合资公司之一,目前丁二烯产能9万吨/年。


打破国外垄断 首条石英晶体谐振器智能化生产线投产。

上市公司中,欣天科技(300615)、通宇通讯(002792)主导产品均包括石英晶体谐振器。


三:个股动态


利好


华大基因测序仪板块拟分拆上市,Pre-IPO估值330亿元。

泰达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13.88亿 控股股东承诺认购超三成。


上海医药:新型抗肿瘤药物获临床试验批件。

欣旺达:拟7.25亿收购东莞锂威剩余49%股权。


海利生物:拟联合药明生物设立人用疫苗企业。

东北制药:辽宁方大成控股股东 方威成实控人。



长生生物下修半年度业绩预期,因狂犬病疫苗召回。

华闻传媒:控股股东部分质押股份被司法冻结、并触及平仓线。


金利华电:实控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新华医疗:终止16.7亿元定增计划。


*ST罗顿:重大资产重组未获通过 今日复牌。


四:独家观点


大盘在20日线处冲高回落,一般弱势中均线的压力才明显的,这侧面反映了当前市场存量资金博弈下弱势的本质。由于当前市场热点散乱、众多个股反弹持续性不强,因此行情磨底时间将会漫长;创业板指放,周三基本补了6月19日跳空缺口,在量能跟不上去下,近期应防其向下中阴杀跌回调。


本文归 卧龙轩WLX 号所有,第一时间掌握A股市场信息,提前布局场内机会、规避潜在风险,A股早餐与你每个交易日不见不散。盘中涉及个股只作参考,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