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0日A股早盘内参:超级高铁项目签署 受益股曝光

一:宏观信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6.7740元,较周三夜盘收盘跌545点;全天成交量364.03亿美元,较周三缩水12.18亿美元。

央行外汇占款连续六个月上升


据第一财经日报,央行在窗口指导中支持的低等级产业债为广义产业债,是包括城投债在内的。在此背景下非银机构率先增持,造成昨天以来大批城投债上涨。

财政部国库司总会计师称,积极财政政策取向不变,研究银行资金进交易所。


外管局:6月结售汇顺差131亿元人民币,银行代客结售汇顺差473亿元人民币。国内市场潜力巨大,金融风险总体可控,外汇储备充足,政策调控的空间较大

外管局:当前,国内股市、债市的外国投资者持有份额还不足3%和2%,与主要发达国家和一些新兴市场经济体相比来说比例偏低,未来还有较大的增长空间


深交所表示,中小创公司分红热情高,2017年分红公司占比达八成。

港交所:4月17日至7月17日,钜盛华作为委托人的资管计划合计减持万科A股票5.52亿股,合计占万科总股本的5%.本次变动后,钜盛华及前海人寿等合计持股20.4%.


高通CEO表示,如果收购恩智浦失败,那么高通将进行200亿至3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以提振股价。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现在谈美国是否对汽车和零部件征收关税为时尚早


二:行业利好


7月19日,铜仁市与美国超级高铁公司(HTT)举行“真空管道超级高铁研发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银轮股份(002126) 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银轮投资旗下萨摩亚SPV参股HTT.中科三环(000970)世界第二、中国最大的钕铁硼永磁材料生产商。


中美汽车主动安全需求升级 毫米波雷达有望爆发。

东方国信(300166)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入选国家级双跨及行业级平台试验测试的工业互联网龙头。宝信软件(600845)公司是国内工业互联网平台龙头之一。


化妆品成消费市场亮点 国产品牌份额逐渐提升。

珀莱雅(603605)上市以来首次股权激励计划,未来3年目标考核营收、净利润复合增速均不低于30%;上海家化(600315)旗下的佰草集有望成为最先实现高端化的国产化妆品品牌。


三:个股动态


利好


鸿利智汇:金舵投资受让董事长6%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

洽洽食品:瓜子涨价,提价幅度为6%-14.5%不等。


知乎完成新一轮近3亿美元融资。

华大基因:监事及核心骨干人员拟加入增持队伍。


瀛通通讯:拟6000万至1.2亿元回购股份。

豫园股份: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2%股份。


美的集团最新持股名单出炉:证金港资双双增持。

三晖电气 :上调业绩预告,中期净利预增341%-38%.


利空


海航控股拟104.78亿元收购多家公司股权,股票复牌。

长生生物:长生生物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被罚没344万元。


腾龙股份:大股东减持1.88%股份。

健友股份:6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83%股份。


永东股份:东方富海拟减持不超过2%股份。

柏堡龙:两家定增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四:独家观点


近两日大盘冲高后都回落甚至跳水,这一方面说明20日线压力大、另一方面说明资金都是逢高卖出的,指数弱势一览无遗。技术上看,大盘短期2752点是个重要支撑位,此点位都支撑不住那则重新回到2691点处去。同时五连阴后,若反弹的话不能持续放量那只是个弱势的反弹,小仓位玩下就好。


本文归 卧龙轩WLX 号所有,第一时间掌握A股市场信息,提前布局场内机会、规避潜在风险,A股早餐与你每个交易日不见不散。盘中涉及个股只作参考,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