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7日A股早盘内参:考核变更 社保酝酿大抄底力度

一:宏观信息


商务部:如果美方不顾反对,对华采取任何新的加征关税措施,中方将不得不做出必要的反制措施,任何施压对中国都是无理无效的。其还表示,中美副部级磋商后,双方工作层仍在保持沟通。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决定,保持地方已实施的创投基金税收支持政策稳定,由有关部门结合修订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按照不溯及既往、确保总体税负不增的原则,抓紧完善进一步支持创投基金发展的税收政策。


国常会确定落实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配套措施;会议提出抓紧研究适当降低社保费率,确保总体不增加企业负担。

财政部、税务总局提出,将自2018年9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金融机构向小型企业、微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小额贷款取得的利息收入,免征增值税。


证券时报:统计显示,今年以来,A股市场已有477家上市公司实施回购,回购金额达236.52亿元,远远超过以往任何一年回购金额;此前回购金额最多的2016年,292家A股公司合计耗资109.3亿元回购证监会会同有关部门提出完善上市公司股份回购制度修法建议。

回购新规拟明确上市公司持有库存股期限不超三年,且不参与分


社保基金正酝酿加大抄底力度,对新组合试点长期考核:一年一考核变五年一考核。

2018年中报数据显示,二季度机构持股市值略有减少。其中,北上资金、QFII等海外机构资金在增加,国内机构除社保基金外其他机构持仓市值均有下降。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宣布,原油期货涨跌停板幅度上调至8%.


二:行业利好


我国北斗产业产值预计到2020年可超4000亿元。

从2009年开始,我国北斗产业每年都按20%到30%的速度持续增长,预计到2020年产值可超过4000亿元。A股中中国卫星、北方导航是此领域龙头。


近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

《意见》指出,要按照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和加快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的任务要求。贵州燃气、惠博普、博迈科。


2018华为。济宁云产业合作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宁举行。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峰参加会议并致辞。赛意信息、科创信息。


三:个股动态


新股申购:郑州银行申购代码为:002936,申购价格:4.59元。


利好


中兴通讯获中国联通数据设备采购合同。

陕西煤业拟回购不超50亿元公司股份。

冀东水泥间接控股股东拟要约收购公司逾5%股权。


舍得酒业:已耗资1.6亿元回购1.78%股份。

兴业矿业:已耗资1.37亿元回购1.12%股权。


四川路桥:8月份中标逾24亿元工程项目


利空

德新交运公告称,股价涨幅异常,明起停牌核查。

中弘股份称,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半年报问询函。


安靠智电:建创能鑫减持公司1%股权。

泛微网络:股东拟减持不超3.91%股份。


江铃汽车:前8个月汽车销量同比下滑8%.


四:独家观点


昨日大盘延续周三的跌势来到了2691点,此点位是近两个月的中枢底位置,不能被有效跌破,跌破回迎来新的杀跌,在美MY关税下,近期看该点位有无神秘资金护盘;而创指这几日则看1427点是否守得住,能守住短期才能让中小创题材从超跌股中扩散开来,不能的话乐视网的停牌意味着超跌题材将大分化走弱。


本文归 卧龙轩WLX 号所有,第一时间掌握A股市场信息,提前布局场内机会、规避潜在风险,A股早餐与你每个交易日不见不散。盘中涉及个股只作参考,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