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1日A股早盘内参:寒冬!267只个股跌破净资产

一:宏观信息


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强调,要继续有效化解各类金融风险,既要防范化解存量风险,也要防范各种“黑天鹅”事件,保持股市、债市、汇市平稳健康发展。


8月CPI同比上涨2.3%,居住价格同比上涨2.5%.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证监会要求,上市公司拟购买资产为少数股权时,应与现有主营业务具有显著的协同效应。

截至昨日收盘,沪深两市共有267只个股股价跌破每股净资产,在两市所有可交易股票中占比近8%.


阿里巴巴宣布,2019年9月10日马云将不再担任董事局主席。

据证券时报统计,剔除停牌的万达电影以及马云实际控制的恒生电子后,阿里系直接投资的A股合计还有15只,初始投资额逾700亿元。阿里系直接投资的A股逾半数出现浮亏。其中,浮亏最多的是华数传媒,高达62.7%,折价率第二高的是华谊兄弟,折价率超过56%.


华谊兄弟称,王忠军、王忠磊“已被通缉”、“以刑事犯罪被通缉” 等内容纯属不实信息。

英唐智控公告称,浙江国有资本拟以战略投资者的身份,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股票数不低于2亿股,约占公司此次股票发行后股票数的15%左右。


二:行业利好


商汤科技获软银10亿美元投资。

云赛智联(600602)大股东上海仪电集团与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面推进上海智慧城市建设。东方网力(300367) 与商汤科技合资设立了深网视界科技有限公司。


车联网城市级示范应用项目将亮相 车联网应用加速推进。

千方科技(002373)V2X系列产品已在“国家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京冀)示范区海淀、亦庄基地”投入使用。东软集团(600718)拥有基于 V2X 通信技术产品的解决方案“VeTalk”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产品线。


分散染料再度大幅上调报价 部分特殊品大厂已断货。

相关概念股主要有浙江龙盛(600352) 、闰土股份(002440)等。


三:个股动态


蓝色光标大幅向下修正“蓝标转债”转股价格,由9.79元下修至5.29元/股。


利好


粤宏远A获第一大股东广东宏远集团三度举牌,持股占比19.30%.

英唐智控:浙江国有资本拟战略入股 认购不低于2亿股股份。


羚锐制药:股份回购期限届满 累计回购逾5000万元。

海利得:拟回购1亿元-3亿元股份。

歌力思:拟5000万元-2亿元回购股份。


晨鸣纸业:第一大股东晨鸣控股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A股股份。

人福医药:参股公司天风证券IPO申请获核准 公司持股13.4%.


利空


东方财富10日“闪崩”放量跌停,三机构抛售1.55亿元。

同花顺公告称,四大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7.96%股份。


金域医学四家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7.7%股份。

北讯集团:控股股东质押股票新增4445万股触及平仓线。


王子新材: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皇庭国际:股东拟减持不超2.77%股份。


伊之密:股东减持1.18%股份。

金石资源: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四:独家观点


周一各大指数全线下挫跌破关键位,多方丝毫没有抵抗力。如此来看的话,大盘短期2638点被破可能性极大,而如果快速跌破则将迎来超跌反弹;创指1427点大中枢被迫后,中期将会向1200点处靠拢了,而短期反弹只要回不到1427点均是弱势,严控仓位就是正确的。


本文归 卧龙轩WLX 号所有,第一时间掌握A股市场信息,提前布局场内机会、规避潜在风险,A股早餐与你每个交易日不见不散。盘中涉及个股只作参考,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