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铁树开花!一则惊人的重磅异象 空头手中还握着四个二

美股创历史十年大牛市,在于有一批像苹果、亚马逊这样爆发力强劲的股票,而A股十年零涨幅很大原因则是中石油为首的中字头发行之初时被爆炒、然后出现慢慢熊途所致。不过正所谓花有重开日、股无年年熊,近期大盘不断新低中,两桶油股价却非常坚挺,整个技术形态走出了平台突破的上攻形态,让大盘2638点遮羞布短期难于被撕掉,也让李大校又吹儿童底多了一份底气与吹水资本。


然而虽然中石油开始铁树开花弱势大涨,但在整体量能有限下,明显分流了其他板块个股的资金。其中前期爆炒停牌今日复牌的乐视网、中弘股份双双开盘就跌停,不仅让被关的资金关灯吃面,也意味着前期爆炒的超跌垃圾股已彻底近尾声,这样的走势监管方面难道才是理想的?此外,今年上半年最牛的板块医药生物类个股,近两日也受到了资金的全线砸盘,如龙头恒瑞医药两日连续大阴杀跌,已从高位回调30%;乐普医疗、爱尔眼科等强趋势股,近期也遭遇明显的破位杀跌。龙轩认为,本周先是科技股的跳水、后是钢铁水泥板块的高位滑铁卢、再轮到医药股的全线崩溃,这些个股都是上半年趋势性最好的抗跌品种,当前的持续大阴破位下行,基本可以确定就是机构的砸盘所为。


这些强势股近期全线下挫,这一方面说明熊市中,没有哪一路资金会傻乎乎的硬扛,最终都要被砸下来,另一方面也意味着机构近期抓紧了调仓换股的步伐,毕竟经过大盘持续杀跌后不少白马股已具备了长期投资价值,这也是龙轩近期强调对业绩优秀、高股息率蓝筹可小跌小买、大跌大买的原因。而须注意的是,两桶油在指数新低不断下明显走强这则重磅异象,虽然有利于唤醒低估值蓝筹的走强,但更深层次来看则暗藏着油价带来的通胀预期。


美国在中东国家到处惹事端,目的就是促使国际油价大涨,因为其已是世界第一大出口石油国。而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大进口石油大国,油价一旦持续上涨,面临的则是全面通胀。在出口受到美MY阻碍、消费升级进展不乐观下,若还出现通胀加剧,则经济会出现最坏的低增长高通胀情况。为了防止这一情况出现,央行极可能会采取相对应的加息措施,毕竟本月美联储再次加息已是铁板钉钉的事,为了防止人民币再次贬值,央行采取变相加息不是不可能。在市场流动性将进一步下降,对于本来就匮乏资金的A股来说,那等于是雪上加霜。这也意味着除了中美MY摩擦这一王炸后,空头当前手中还握着四个二,大盘周四就算勉强能收中阳,也难改当前慢熊的节奏。


熊市多大阳,看到一两根阳线就喊底、就心急的,一般都是被套的命运。当前虽然美方就MY问题主动邀请中方谈判,但只是部长级别的没有拍板权力;且美国经济出奇的好,邀请谈判肯定是为了更多的利益,随时可能跟上次那样出尔反尔。因此,对于周四的阳线只能当作是熊市节奏中的一丝涟漪,能把握住就搞、然后冲高可及时获利了结;不能把握住那更应恭喜你了,这说明本轮漫漫熊途你已躲过去。总之,大盘欲要走好,必须要有持续带量的阳线,这非一日之功!


声明:本文归"卧龙轩WLX"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龙轩在此拜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