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4日A股早盘内参:创记录!两市破净公司已达265家

一:宏观信息


商务部称,中方确已收到美方邀请,双方正就具体细节进行沟通。此外,美方或对中国另外2670亿美元输美商品加征关税,商务部回应称,美国单方面加征关税的措施,最终损害的将是中美两国和全世界人民的利益。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国有企业资产负债约束的指导意见》。意见要求:推动国企资产负债率到2020年末降低2个百分点左右;建立高负债企业限期降低资产负债率机制


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欧洲央行下调今明两年GDP增速预期,维持今后三年通胀预期不变


人民日报评民营经济:只会壮大、不会离场。

首只养老目标基金宣告成立,户均认购5627元。


今年以来,共计702家上市公司披露回购公告,其中491家已实施回购,合计回购资金达241亿元。这一规模已经逼近2015年和2017年A股回购股票金额的总和。

截至9月13日收盘,剔除市净率为负后,沪深两市3527家上市公司中,破净的公司有265家,占比为7.5%.


证监会此前对鲜言开出的总计罚款34.7亿元的行政处罚,被人民法院裁定准予强制执行。


李克强强调,对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实行全程监管,严管重罚把“害群之马”逐出市场。

农业农村部要求,暂停使用以猪血为原料的血液制品生产猪用饲料。


二:行业利好


工信部支持汽车电子产业化 芯片及传感器受重视。

四维图新(002405)新一代汽车信息娱乐系统IVI芯片出货量和第一代车载功率电子芯片出货量持续提升;均胜电子(600699)公司主动安全业务部门正在研究和开发更高集成度的域控制器。


锂硫电池研发获突破进展 商业化进程望加速。

西藏城投(600773)子公司陕西国能新材料产品在超级电容、锂硫电池等前沿科技领域进行应用经营。中核钛白(002145)收购合志新能源35%股权,进军锂硫电池领域。


国内多地上调天然气销售价格 拥有油气田的供应商将直接受益。

中天能源(600856)国内综合性油气供应、运营商,主营业务国外油气开采、国内油气加工、终端分销及天然气储运设备制造销售。新潮能源(600777)主营业务为石油及天然气的勘探、开采和销售。


三:个股动态


利好


新南洋:获中金集团及一致行动人再次举牌 持股达20%.

银轮股份:拟回购5000万元至1亿元股份。


隆鑫通用:已耗资2.23亿元回购2.09%股份。

三房巷:海伦石化已累计增持4%股份。


奇瑞拟增资扩股,引入实力强劲战略投资者。

万马股份:中标国家电网项目,总金额29558万元。


财信发展:控股股东已累计增持1.98%股份。

海特生物:拟4.5亿元收购天津汉康。


利空


德新交运完成停牌核查,并提示经营业绩风险。

科锐国际:持股13.52%股东Career HK拟6个月内减持11%股份。


畅联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深交所:连续第二日向利欧股份下发关注函。


汉得信息:实控人累计减持3.21%股份。

庞大集团:冀东物贸减持2407.17万股。


西陇科学:平安资产拟减持不超1%股份。

西部资源:控股股东所持2.68亿股被司法轮候冻结。

创源文化:占总股本29%的限售股19日上市流通。


四:独家观点


周四大盘走出过山车行情,两桶油引领蓝筹反弹,中小创是跟屁虫、且跌停的个股还不少,这样的反弹是难于激发市场人气的。大盘短期反弹看能否站稳前中枢底2691点,只有重新回到该点上方,熔断底2638点短期跌破的危险才能解除。不过当前指数最好的方式还是先跌破,然后放量上去,这样场外资金入来才更有底。


本文归 卧龙轩WLX 号所有,第一时间掌握A股市场信息,提前布局场内机会、规避潜在风险,A股早餐与你每个交易日不见不散。盘中涉及个股只作参考,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