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2日A股早盘内参:美股再暴跌!A股重挫后最佳策略曝光

一:宏观信息


美股周四大幅收跌,延续了昨日暴跌趋势。道指连续两日累计下跌逾1370点。投资者仍在担心美债收益率迅猛上涨与美联储加息的影响。

特朗普再度炮轰美联储,称美联储有点“聪明过头”了,过于激进而犯下大错。 特朗普补充说他希望美联储不要这么激进。


中国央行行长易纲表示,目前中国宏观经运行平稳,防范金融风险初见成效,年初预定的增长目标可以实现。现在杠杆稳住了,是个重大的变化。

中国金融时报:降准作为切实释放流动性、稳定市场信心的“先手棋”已经出招,更多的“后招”必须尽快跟上


新华社:美国领导人日前在华盛顿智库发表演讲,对中国内外政策进行无端指责。美方言论歪曲事实,充斥着冷战思维和“唯美独尊”式傲慢与偏见。


据公告不完全统计,10月8日以来,已有80余家上市公司股东公告解除质押,以避风险。而其中不乏因券商等机构因市场下跌,要求上市公司提前回购的。

券商中国:今年来券商股平均跌幅达33.08%,有24只券商股今年来股价跌幅超过三成,其中有3只股票股价跌幅超过一半。


11日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390.6亿元 ,创1月29日以来新高

基金业协会力挺股市:市场最差的时候就是投资最好的时候。

国内首只2035目标日期基金——中欧预见养老2035三年持有(FOF)提前结束募集,并于10月10正式成立。


发改委发文督查,推动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

郑商所经研究决定,自2018年10月12日当晚夜盘交易时起,免收白糖期权日内平今仓交易手续费。


中石油等公司集体发声:关注股价并努力提升公司业绩

腾讯控股出手回购14.4万股,耗资近3871万港元,为连续第23个交易日回购。

华晨中国发布公告称,沈阳金杯汽车以29亿元向宝马出售华晨宝马25%股权,宝马持股比例将升至75%.


二:行业利好


临床最常用局麻药物断货 原材料价格暴涨近百倍。

近日,一则商业公司发给医院的断货说明在业内流传。通知显示,断货的药品为盐酸利多卡因胶浆,断货原因是厂家无原料,无法生产。济川药业、复星医药。


鲜海参价格创近10年新高 相关公司望受益。

今年7月份以来辽宁地区受持续高温影响,到了10月正值海参秋季捕捞的季节,大连鲜活海参的收购价格飙升至每斤120元左右,超越了2010年的行情高点。东方海洋、国联水产。


新突破,青岛海水稻研发成功。

编号为1803的水稻材料亩产达到了261.39公斤,这标志着耐盐碱水稻在滨海小流域盐碱地上试种取得初步成功。隆平高科、荃银高科。


三:个股动态


利好


金科文化:拟出资1亿至8亿元回购股份。

中国重工:控股股东拟斥资1亿至5亿元增持。


众生药业:拟1亿至2亿元回购股份。

步步高:大股东拟增持1%至5%股份。


北京科锐:拟0.5亿至2亿元回购股份。

阳光城:控股股东方面拟增持1%至2%股份。


永安行:拟3000万至5000万元回购股份。

曲美家居:拟3000万至8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上港集团:拟不低于127.86亿元出售上海星外滩100%股权。


利空


乐视控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华业资本控股股东所持股票可能被强制卖出,实控人暂无法回国。


乐心医疗:三方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全新好:股东朴和恒丰一致行动人遭被动减持205.31万股。


庞大集团:实际控制人所持13.63亿股被冻结。


四:独家观点


周四各大指数暴跌5%以上,盘中千股跌停更是汹涌再现,说明弱势中会把利空过度放大。经过周四大阴暴跌后,2638点一带短期被跌破,不能反抽上去将会成为新的阻力,下行空间则会再次打开。创业板指更是加快杀跌,其1200点处是13-14年一个重要中枢,短期看该位置能否止跌反弹;中长期来看,没有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是难于磨出底部的。此外,连续杀跌后,各大指数也有超跌反弹的需要


本文归 卧龙轩WLX 号所有,第一时间掌握A股市场信息,提前布局场内机会、规避潜在风险,A股早餐与你每个交易日不见不散。盘中涉及个股只作参考,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