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2日A股早盘内参:惊人!天猫双11成交额达2135亿

一:宏观信息


国务院:决定将MLF合格担保标准扩大,整治不合理抽贷断贷

李克强总理在11月9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要求,“要激励金融部门主动作为,财政部要‘挺身而出’!”、“要抓紧开展专项清欠行动,切实解决政府部门和国有大企业拖欠民营企业账款问题。”


中国10月CPI同比上涨2.5%,前值上涨2.5%.中国10月PPI同比上涨3.3%,前值上涨3.6%.郭树清:千方百计构建银企命运共同体。


国税总局局长:尽快提出更大规模、实质性普惠性减税降负政策

新华资产设纾困质押风险专项产品,目标总规模100亿元。


证监会、财政部、国资委联合发布《关于支持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的意见》,《意见》主要内容包括:一是依法支持各类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及员工持股计划。二是鼓励运用其他市场工具为股份回购提供融资等支持。

证监会引导上市公司融资,修订两项关键规。一是通过配股等非公开发行方式可以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债务;二对再融资的时间间隔限制作出调整。


外管局:三季度,境外投资者对我国境内金融机构直接投资流入196.73亿元,流出179.18亿元,净流入17.55亿元;我国境内金融机构对境外直接投资流出208.81亿元,流入90.18亿元,净流出118.62亿元。

澎湃新闻: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马骏接手采访表示,当前之际,推行“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核心的内容是稳杠杆,不能让杠杆率快速上升,但也不追求在短期内快速的降杠杆。


东方财富网:据天猫公布,2018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全天成交额2135亿元,较去年1682亿元的记录增长近27%.

中汽协:中国10月份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13%.


深交所:本周针对股价连续异动的“恒立实业” 加大了盘中监控力度。

恒立实业提示风险:动态市盈率已超2300倍,股价涨幅与基本面背离。


二:行业利好


5G渐行渐近,2019年,雄安将率先试用5G网络,行业发展迎爆发期。

A股上市公司中,润建通信(002929)在雄安新区已开展通信工程建设业务。欣天科技(300615)表示已有5G基建订单并出货,现阶段公司所有的研发投入都是为5G相关产品而投入的。


电商双十一成交再破纪录 快递物流受关注。

德邦股份(603056)定位高端零担和大件快递的综合物流服务商。圆通速递(600233)快递行业领先企业之一,业务量增速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珠海航展订单盘点 航空服务潜在市场巨大。

A股上市公司中,航新科技(300424)深耕航空维修二十余载,技术业内领先。海特高新(002023)国内唯一的“综合航空技术服务提供商”上市公司。


三:个股动态


利好


亿利达:国资背景浙商资产拟受让公司逾15%股份,实控人拟发生变更。

宜安科技实控人及控股股东将获东莞市政府资金支持。


精艺股份:三建控股拟12亿元受让约30%股份,将成公司新控股股东。

美晨生态: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潍坊市国资委。


光洋股份:东方富海拟12亿元受让控股股东100%股权。

世纪华通:首次回购逾2亿元股份。


万达信息:拟3亿元-6亿元回购股份。

龙蟒佰利:已累计回购2.1%股份耗资5.63亿元。


利空


联创互联:股东拟减持不超1.23%股份。

欧浦智网:1.91亿元债务逾期。


冀凯股份:股东所持67万股被动减持。

大连电瓷:因质押融资担保案控股股东全部持股将被公开拍卖。


德新交运:新疆国资公司拟减持不超4%股份。


四:独家观点


周五大盘在银行股全线杀跌下跌破2600点,日线上有个小的岛型下跌之势。不过尽管各大指数下挫,但盘面依然比较稳定,特别是题材股仍十分活跃,比如创投概念涨停个股依然井喷,说明这个点位游资是敢于做盘的,这也意味着指数深跌空间不会大、回调可看本轮反弹中轴线2567点,我们可控制好仓位重个股轻指数做盘。


本文归 卧龙轩WLX 号所有,第一时间掌握A股市场信息,提前布局场内机会、规避潜在风险,A股早餐与你每个交易日不见不散。盘中涉及个股只作参考,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