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超20% 顶级游资亿元暴力出货 龙头巨震诱发恐慌一幕

下跌市场每一次反弹都会受到空头强有力的反扑,不管这反弹是日线还是分时图级别的。就如周四早盘,券商股突然异动一度让大盘飙升,但在5日均线处便明显受压回落,然后便是5G龙头东方通信拉高后突然跳水,诱发了一众题材与妖股的恐慌砸盘,如创投概念全线重挫、壳资源龙头恒立实业触及跌停,次新龙头泰永长征更是从昨日高位跳水后,今日直接大幅低开然后封死跌停,仅两日股价便从昨日最高跌超20%.


喜欢打板的投资者都知道,泰永长征上周二的地天板,是顶级游资欢乐海岸单日暴买5768万触发的、次日高开跳水中再次买入2518万,正是其巨资锁仓,才有了往后几日继续上涨。但这样近亿元的锁仓筹码,对于流通量不大的次新股肯定是个定时炸弹,周三泰永长征冲板不成功后便出现了断崖式跳水杀跌,从涨7%直接到跌6%,而龙虎榜显示深圳益田路单日流出近8千万,基本把上周吃入的砸出来了。既然顶级游资都亿元暴力出货、那该股今日便避免不了跌停的厄运了,这也直接把周三追入的资金闷杀。之所以拿该股来分析说明,在于很多人都喜欢玩次新股、且喜欢研究龙虎榜,但龙轩觉得游资与基金机构最大的区别在于灵活性,并没有固定的规律可循、与这些最聪明的资金博弈是虎口抢食,必须要有最高级别的警惕之心。


游资作为市场最活跃的主体,不仅具有资金优势,且对题材力度的把握、消息的敏感性与政策的解读都是极强的,在当前弱势存量资金博弈下,我们与之抢食确实须最高警惕之心,应有宁可错过不做错的风险意识。而在游资纷纷出逃前期妖股、今日跌停潮再现下,周四尽管在券商与部分银行努力下保住2449点,但该点位已不重要了,当前的问题是跌破该点位能否来一波小反弹。


从整个技术形态来看,大盘当前沿着5日均线下行,这是最弱的走势,其跌破2449点是大概率的,毕竟当前市场仍是负面消息居多。但跌的方式有两种,一是像现在这样的阴跌下去,二是来个放量大跌。若是第一种的话,跌破2449点是没有抄底入场的,那激不起市场反弹的涟漪;龙轩认为只有来根放量下挫的阴线、把大量的恐慌盘吓出,才会有资金进场捡便宜筹码;当然若不跌的话,这个点位放量大涨上去,也会有短期交易机会。市场具体选择哪个剧本,我们也不用去猜测,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是如何放量即可。真正的实盘交易是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然后贯彻实际行动。


而若是放量下行,那在急跌中可逢低搞些与大盘同步的一线白马,若是阴跌则有好机会就短线做一把、没有就继续观望。最后,昨日证券市场传出上海诚梵投资总经理突然逝世,而起基金的净值都巨亏65%,可见其猝死是与暴亏的巨大压力有关。龙轩希望这里的粉丝,除了炒股外还要每日加快锻炼好自己的身体,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千万不要孤注一掷的在股市豪赌,股市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不是全部!


声明:本文归"卧龙月WLX"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龙月在此拜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