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6日A股早盘内参:史上第二 北向资金单日净流出107亿

一:宏观信息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5日会见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年会的境外代表并同他们座谈。李克强表示,我们一定能够顶住下行压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持续健康发展


上交所要求严把科创板投资者交易权限开通关,做好适当性管理以及投资者教育工作,尤其是交易规则解读和风险事项揭示。

交所:近日举办了证券公司科创板投资者教育工作专题培训会。培训中强调,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大事,要把大事办成好事,第一要旨是做好风险防控


新浪:著名私募、东方港湾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但斌表示,2018年压制股市的因素在逐渐减弱:贸易摩擦的不确定性正在衰弱,美国很难阻止中国的发展;央行降准;私营信心在逐渐修复;外资配置A股大幅提升。就目前春节后起来的这波行情,大盘指数应该可到3500-4000点。


受外围股市影响,昨日沪指低开低走跌近2%,北向资金单日大幅净流出107.74亿元,创2015年7月以来的新高,也是创史上第二大单日净流出额。

东财Choice数据显示,截至3月25日,沪深两市今年以来共有802家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减持公司股票,同比增长79%.


财政部公布数据显示,1-2月,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87052.7亿元,同比增长6.3%.1-2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4520.5亿元,同比增长10.0%.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全面推进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的意见。


万科A披露2018年年报,公司实现净利润337.73亿元,同比增长20.39%;基本每股收益3.06元。公司拟每10股派送10.70元现金股息。

中国通号拟寻求在科创板上市,筹资规模约105亿元。


二:行业利好


华为最新手机芯片麒麟985下半年发布 速度更快功耗更低。

中科创达(300496)与华为长期保持着多通道、多领域、多产品线的合作,诚迈科技(300598)主要提供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移动芯片软件开发和技术支持服务,与华为有合作。


阿里联合腾讯入股电子发票独角兽 相关公司受关注。

旋极信息(300324)日前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持有百望股份15.67%股权。东港股份(002117)旗下瑞宏网是全国领先的电子发票服务企业之一。


苹果将推流媒体视频服务 媒体市场值得期待。

同为股份(002835)平台级产品包括各种流媒体服务器、解码上墙产品等。飞利信(300287)拥有行业标准的流媒体技术。


三:个股动态


利好


*ST哈空2018年业绩实现扭亏为盈,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油服、*ST新能18年扭亏为盈,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顺灏股份:拟与寿仙谷设立合资公司,开展工业大麻业务。

养元饮品:18年净利升20.96%,拟10转4股派30元。


攀钢钒钛:2018年净利30.9亿元,同比增长258%.

风华高科:2018年净利10.17亿元,同比增312%.


姚记扑克:游戏业务板块快速发展,一季度净利预增2至3倍。

豫园股份:重组后首份年报盈利逾30亿,分红10亿创新高。


利空


盈方微:自3月27日被实施风险警示,股票变更为“ST盈方”。


京东方A2018年实现净利润34.35亿元,同比下降54.6%.

海油工程:2018年净利润0.8亿元同比降84%.


国元证券:2018年净利同比下滑44%.

科士达:2018年净利润降38.05%.


四:独家观点


外围市场的全线大挫,终于打破了指数高位震荡的平衡,出现了较大力度的下跌。虽然20日均线还未跌破,但周一是蓝筹股全线调整造成,这意味着中枢阶段性顶基本已出现、一笔新的调整大概率出现,然后再看大盘是否会真的构建一个中枢,而中枢底在2963点处,当然就算是要到此点,大盘也不会是一步到位,而会是进一退二式震荡回杀。


本文归 卧龙轩WLX 号所有,第一时间掌握A股市场信息,提前布局场内机会、规避潜在风险,A股早餐与你每个交易日不见不散。盘中涉及个股只作参考,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