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诡异暴跌35% 庄股轰然全线坍塌 跳水逆袭预示有新暴风雨

近期南方的天气可谓暴雨不断,大家出行应多留一份心,少在有山体滑坡、电线杆等危险地方逗留。而本周的股市也可谓像天气一样,周二大阳线后就持续出现分化调整,虽然指数仍能维持在高位运行,但盘中有一类股却已暴风雨不断,不少个股已从高位瞬间杀跌25%以上、更有甚者已暴跌35%,若投资者碰到轻则伤筋动骨、重则元气大伤,对此我们务必引起高度警惕。


从盘面中,我们每日都可看到不少个股眉飞色舞,甚至以短时间翻倍来引诱你的宠幸,但这背后往往也是巨大的陷阱,特别是那些恶庄类个股。如萃华珠宝,从3月15日到4月9日开始拉升大涨,短时间内暴涨了56%,而过后在没有明显的大利空下一度连续4个跌停杀下来,跌幅近35%.如此诡异的暴涨暴跌,龙轩认为是独庄的行为,其盘中特有的走势是:1,分时图走势极不平滑;2,量能不能有效持续、3,盘中走势极为不规律、常常有大单在对倒。而像萃华珠宝走势的个股还有诚迈科技天地数码等,均是在如此大涨后出现连续暴跌。这些个股跟那些暴涨龙头最大的不同在于,一旦出货是崩溃式杀跌,但龙头与妖股就算是见顶也是逐步缓跌的,如之前的恒立实业东方通信一样。因此,对于明显有独庄行为的个股我们须远离、而不要给诱入陷阱了还不知道。当然如果你资金足够大、技术够高去搞残这些恶庄也是可以的,让他们知道天外有天。


市场是合力的,独庄往往是一个分力的力量太大,其他分力合起来都不是其对手;而暴涨龙头则是市场众多强大分力在对决,两者见顶后走势自然也不同。而庄股的轰然全线坍塌,也说明当前市场并不像3月初时那样强势,已从前期野蛮变得相对的温和。但市场走势犹如逆水行舟,近三日在高位盘整、周五更是跳水后顽强逆袭后,下周将面临新的变盘暴风雨。


毫无疑问,市场上大部分股评文章都是哗众取宠的,逻辑与技术分析等根本就是站不住脚。就如今日是4.19一样,各大媒体都在吹捧什么魔咒,不少投资者还真给吓到了。龙轩之前就强调过,所谓的招商策略、419、530等类魔咒,根本就是站不住脚的,那些用数据统计来说明的,连周六日的419也算,这本来就是扯谈,周五两市的走势便很好的打脸所谓魔咒说的。不过虽然周五大盘能逆袭,但仍未摆脱一个30分钟的中枢震荡,特别是量能还萎缩,这意味着多空双方亮底牌的时候到了。对于是向上还是向下,市场观点都不一致,龙轩是更倾向于向上突破的,不过向上突破量能要放大,没有成交量的突破是假突破,还会被反压下来的。


而无论如何变盘,对于二线滞涨类白马,都是我们逢低布局的绝佳机会。去年龙轩一直在强调每年固定分红的白马蓝筹、还被某些粉丝戏称"白马王子",当前茅台、五粮液新高不断后,近期格力电器也发疯式上涨,很多机构已看到80元,对于去年有听龙轩建议中长线布局此类股的,当前逢高是逐波卖出的机会,不要贪图赚最后一个铜板。况且,当前市场好股票大把,是时候调仓换股了。


声明:本文归"卧龙轩WLX"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龙月在此拜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