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4日A股早盘内参:标普与纳指再创收盘历史新高

一:宏观信息


标普与纳指再创收盘历史新高 美油创近6个月新高


央行辟谣:“25日起定向降准”传言不实。昨日有市场传言称:央行25日(周四)起拟对部分农商行及农信社等农村金融机构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央行称,该消息不属实,央行目前并没有新的定向降准政策。


证监会23日披露,融资金额超过100亿元的IPO项目、融资金额超过200亿元的再融资项目可以按照《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实行联合保荐

上海市委财经工作委员会今天下午举行会议,会议强调,更加注重稳定股市、房市、车市三大市场,促进共同增长、正向发力。


上交所表示,已有晶晨股份、微芯生物、睿创微纳3家科创板上市受理企业提交首轮问询回复,将抓紧时间启动第二轮问询。

网下投资者参与办法明确,私募参与门槛方面,要求私募基金管理人基金管理总规模连续2个季度10亿元以上,且管理的产品中至少有一只存续期2年以上的产品;申请注册的私募基金产品规模应为6000万以上。


据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3月,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1.4万亿元,同比增长8.9%;国有企业税后净利润6035.6亿元,增长18.6%,归母净利润3800.3亿元。

人社部:回应“2035年养老保险金将要用光”,完全能够保证养老金的长期按时足额发放,保证制度的健康平稳运行,目前全国社保基金已有2万亿左右的战略储备。


据统计,今年以来两市共有788家公司发布了1691份减持计划,合计最高减持超过了163.7亿股,平均每天有约23份减持计划,其中不少减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成。


下半年,受能繁母猪缺口的影响,市场猪肉供给将会出现偏紧的局面,猪肉价或超20元/公斤历史高点。

商业运载火箭政策即将发布,航天法未来3-5年出台。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已于24日凌晨领先全球登陆中国大银幕,截至24日0点,《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国内总预售票房已超7.6亿元。

中国移动一季度净利润237亿元,同比下降8.3中国联通A股发布一季报称,一季度净利润16.24亿元,同比增长24.80%.

工商银行23日晚间公告,银保监会同意公司境内发行不超过7亿股的优先股,募集金额不超过700亿元。


二:行业利好


中国影史上首部预售票房超过7亿的电影 发行方直接受益。

中国电影(600977)和上海电影(601595)各持有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11%股权。


新一代燃料电池交换膜研发成功 大幅加快商业化进程。

新宙邦(300037)的海德福高性能氟材料项目的产品氟磺酸树脂是生产质子交换膜关键材料之一;美联新材(300586)拥有的质子膜交换燃料电池发电站用于厂区发电。


小米发布三款新品大家电 电视有望成AloT枢纽。

全志科技(300458)作为国内SoC芯片细分龙头,卡位AloT入口端芯片。拓邦股份(002139)深耕智能控制器主业。


三:个股动态


新股提示:日丰股份今日申购,申购代码:002953,申购价格:10.52元。


利好


雄韬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14.15亿元投建氢能源相关项目。

广东能润举牌梅雁吉祥,占总股本的5%.


华昌化工: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近19倍。

通化金马:设立下属公司加快布局工业大麻领域。


顺丰控股:一季度净利增28%,拟发行不超65亿元可转债。

百花村控股股东拟向华凌集团转让公司19.86%股份,转让价6.8元/股,总价款5.41亿元。


长源电力: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逾3倍。

中国建筑:一季度新签合同同比增8.8%.


利空


美都能源:石墨烯方面仅一项发明专利权,未进行产业化生产。

实达集团更正业绩预告,2018年预亏约2.67亿元。


亚泰集团更正业绩预告,预计2018年亏损近2亿元。

红阳能源:中国信达拟减持公司不超1.97%股份。


方正电机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惠伦晶体股东广东通盈拟减持公司不超4.08%股份。


达安股份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5.09%股份。


四:独家观点


周一蓝筹领跌后,周二果然轮到题材股,盘面如我们预期那样走出跌停潮,短暂涨幅大的杀空间非常迅猛,这意味着市场热点的大洗牌。而蓝筹杀跌后周二都比较稳,特别是龙头贵州茅台一直强势,短期冲击1000元可能性大,但加速上升的话必须注意风险,其如果高位跌下来的话、蓝筹股必然也会有巨震。


本文归 卧龙轩WLX 号所有,第一时间掌握A股市场信息,提前布局场内机会、规避潜在风险,A股早餐与你每个交易日不见不散。盘中涉及个股只作参考,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