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2日A股早盘内参:昔日叛军回来了 6天狂买244亿

一:宏观信息


第一财经: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原司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盛松成表示,长期来看,人民币应该是升值的

中证报:周二,货币市场利率多数出现反弹,但据了解,市场资金面总体仍较为宽松


数据提醒:中国今天将公布5月份通胀数据。CPI涨幅料从4月的2.5%升至2.7%,反映猪肉和蔬菜价格上涨,而PPI涨幅料从4月的0.9%小幅回落至0.6%,受大宗商品价格走低拖累。

债券暴雷潮:22只债券爆雷股最多跌73%.


6月11日,北上资金净流入超70亿元,为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净流入,6天狂买244亿。

6天188笔密集套现,已有14.60亿股计划减持,占5月规模近4成,其中多家上市公司股东出现清仓式减持。

上交所官网显示,科创板上市委发布第二次审议结果公告,福光股份、睿创微纳、华兴源创三家公司首发全部过会。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0时开启。汽油每吨下调465元、柴油每吨下调445元。

乘联会消息,5月狭义乘用车累计销量约为158.2万辆,环比增长4.8%,同比下降12.5%.


华泰证券获准在英国发行GDR,对此,上交所评论称,这意味着沪伦通西向业务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A股公司通过制度创新登陆伦敦市场。

浙江宁波警方已受理奥克斯集团“被损害商业信誉、商品声誉”报案。


二:行业利好


上交所组织开展科创板技术通关测试在即。

张江高科(600895)拟5亿元参与南北科创走廊建设,4亿元参投浦东科技创投基金,旗下浩成创投参股安翰科技。电广传媒(000917)旗下达晨投资的项目目前有7家公司申报科创板,


复产不及预期 华北、华中地区97萤石湿粉价格再度上调。

金石资源(603505)拥有萤石资源储量约2700万吨,采矿规模102万吨/年。巨化股份(600160)浙江是萤石资源大省,公司周围几百公里聚集了全国60%的萤石资源。


央行持续增持黄金 贵金属配置价值提升。

山东黄金(600547)主营黄金冶炼开采业务,拥有海内外大量优质黄金矿产资源,且金矿开采成本处于同行较低水平。银泰资源(000975)旗下低成本金矿正迎来产量和业绩的逐步释放。


三:个股动态


利好


长园集团:董事长吴启权拟增持1亿元-2亿元。

恒力股份:推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资金总额上限为3.4亿元。


中联重科:已耗资12.7亿元回购逾3%公司股份。

上海三毛:拟转让宝鸡凌云公司65.44%股权。


利空


青松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康强电子:大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近期减持公司4.29%股份。


华平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1.4%股份。


长城汽车:5月汽车销量同比降11.78%.

益佰制药及其实控人遭贵州证监局警示。


四:独家观点


在外围市场涨势一片下,周二A股终于像个男人,放量大阳拉升,站上了短期所有均线、也直接吃了前期的5连阴。由于此根大阳线在技术上还未摆脱近期的箱体震荡,那就还不能断定为真正的一笔止跌反弹,不过既然大盘几次向下补缺都给多方打回去、那中大阳后短期向上概率已大很多,但要有持续性,量能必须是持续放大。

本文归 卧龙轩WLX 号所有,第一时间掌握A股市场信息,提前布局场内机会、规避潜在风险,A股早餐与你每个交易日不见不散。盘中涉及个股只作参考,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