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阴吞没716亿反手砸盘疯狂出逃 股民给美联储烟雾弹迷惑

上周末的市场利好聚集,中国央行降准释放5千亿流动性、美联储降息100个基点利率在0-0.25%之间、英意韩泰等国股市禁止做空、周五美股尾盘急速飙升高达9%之多,完全把周四的巨阴吃掉。种种利好出现下,不少股民对周一充满希望,更有大咖说A股也跟着美股来个9%大涨,龙轩也觉得指数大涨下问题不大,但行情却比阿斗还扶不起!


周一两市指数仅微幅高开下就逐波下行,然后就演变午后的几波跳水,各大指数不仅把上周五那样的假大阳线吞没、板块个股更是全线重挫,两市今日资金流出高达716亿,直接迎来汹涌的跌停潮。其中前期涨幅巨大的科技股,上周五有所反弹后今日又是暴跌,像兆易创新圣邦股份TCL科技等个股都已从高位暴跌32%以上了。这就是过度爆炒的必然结果,龙轩认为不把里面的融资盘打爆是很难真正止跌的,这里面去抄底的没有一定技术的话,很难全是而退。此外,除了科技股暴跌外,今日其他板块个股无一幸免出现大跌,系统性杀跌非常明显。在周末利好扎堆、美股又大暴走下,A股走出如此气人的走势,无疑让我们失望,不过这就是市场,不可完全预测性,我们在资本市场必须如履薄冰、步步为营为主。


美股周五暴涨、但周一早盘股指期货却走出了再次暴跌熔断走势,今晚美股恐又是凶多吉少了,A股今日走势可以说是对今晚欧美市场的提前预演。而近期大盘持续系统性杀跌,对于持股的投资者来说无疑非常难熬、心理也充满了恐惧,不少投资者已在跳水中大幅割肉了。但龙轩认为在持续暴跌后,再次去割肉没必要、这无疑是太过恐慌了。


对于当前突如其来的超级黑天鹅,全球资本市场堪比08年金融风暴的时候,美股更可以说比08年时更猛,否则活了89岁的巴菲特也不会说没见过。但龙轩认为美股一周可以出现两次暴跌熔断,今晚可能又来一次,这是08年也没有出现的,要知道过去十几年美股每日波动率还不到0.5%,而近一个月来可是3%-5%的波动,说明市场情绪非常的激烈。龙轩觉得造成这样史无前例巨震的根本原因,其实还是美股12年来的大牛市终结所造成的,疫情只是其中的导火线而已。而A股这12年来在哪里?还在3千点下方趴着,这就是A股与美股最大的区别。美股十几年牛市A股没跟着,那现在牛市结束后暴跌,中国股市大概率也不会跟,最多就是10%的幅度回撤下。


人总是受到贪嗔痴的影响,作用于市场则是会把贪婪与恐惧放大。之前科技股走出一波行情的时候,很多人无科技不欢、某微信公号大咖更是直言创指要到3千点,而结果就是持续系统性大跌,可见市场永远都是我们的老师。当前众人恐惧、都觉得股票不安全时候,龙轩反而觉得就是布局的绝佳机会,特别是立足于中长线的仓位的,更可在大跌中持续买入优质股票。


声明:本文归"卧龙轩WLX"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龙轩在此拜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