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来来来

温馨提示: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将流年似水a加入收藏,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解读大盘行情实时走势,提示市场热点。锁定本博客,就是锁定您的财富!股市热点变幻莫测,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博更新的牛股请不要跟风操作,否则盈亏自负!祝大家投资顺利!


 ————————————————————————————————


实盘牛股,一同伏击


1.20日实战操作


早盘介入300081恒信移动]. 板住了










大盘分析- 股指低开高走,出现节假日典型的普涨。 强力拉升的原因来:一官媒解压力挺IPO,消除缓解市场紧张情绪;二是宏观经济数据表现良好。预计GDP全年增速在6.7%左右。三是养老金节后入市刺激;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入市只差最后一步,预计春节后正式入市运作。四是央行释放流动性。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5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央行公开市场本周累计净投放11300亿元,创史上最大单周净投放。


值得一提是创业板今天大幅上涨,形成赚钱效应.

首先是创业板跌幅巨大,恢复性超跌反弹空间很大, 超跌成为支撑今日反弹最核心的逻辑, 如股价跌回去年价格水平300311,业绩预增超50%的消息公布,遭到场外资金疯抢,连拉四涨停,充分说明超跌反弹潜力;再如风风火火的网络安全题材,这个板块整体估值回到前期重要支撑区域;

其次是迟来的补涨;我们知道前期都是主力反复炒作及拉升蓝筹股,随着蓝筹股进入调整期,为创业板通过很好补涨空间;我们看到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题材股+小盘股占居了大半壁江山!补涨欲望非常强烈;


再次是红包行情最具赚钱效应的就是小盘股;随着央妈不断释放流动性,创业板无疑成为释放红包的理想目标,也使得赚钱不赚指数是红包行情的重中之重!


对于下周走势,个人认为震荡攀升或将是节前的主旋律,并且红包行情将会逐渐进入高潮!结构性的机会值得期待;

重点关注板块1)超跌品种;2)年报预增及高送转品种;3)次新小盘股;操作上,笔者反复强调目前市场必须精选个股才能获利,比如我们布局的300295今天涨停,0022265也吃了不少,无疑是抓住了热点及核心因素所至;因此抓住市场热点核心,提高了准确性及成功率。



轻松一刻:曾经以一千起家,赚到600万。最后因一把天地奈子大师赛抢了地主,两个超级加倍吃两个硬炸一个王炸没了。




1月实战操作

002265[西仪股份]二个交易日赢利 22.31%

002833[弘亚数控]一个交易日赢利 14.2%

000953[河池化工]一个交易日赢利 21.8%

600249[两面针]一个交易日赢利 10.5%

000897[津宾发展]一个交易日赢利 18%

600679[上海凤凰]四个交易日亏损 8%

002709[天赐材料]一个交易日赢利 13.8%

603389[亚振家居]一个交易日赢利 11.8%

600069[银鸽投资]一个交易日赢利 17.5%

000923[河北宣工]一个交易日赢利 3%

603333[明星电缆]一个交易日赢利 12.3%

600069[银鸽投资]一个交易日赢利 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