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压盘,个股继续活

温馨提示: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将流年似水a加入收藏,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解读大盘行情实时走势,提示市场热点。锁定本博客,就是锁定您的财富!股市热点变幻莫测,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博更新的牛股请不要跟风操作,否则盈亏自负!祝大家投资顺利!


 ————————————————————————————————


实盘牛股,一同伏击


2.6日实战操作


300466赛摩电气]. 明天出







大盘分析- 今日,两市震荡走高,延续节前的反抽行情。盘面上,个股表现活跃,尤其是次新股的上行,有效刺激创业板走强,而权重股小幅回落,压制指数全面开花;消息上,IPO审核愈发严格,1月份通过率仅为83.33%。年后的IPO会有小幅改观,适度放缓或是主趋势;技术上,大盘短期均线多头排列,反弹趋势明显,但前期成交量匮乏,虽然今日小有放量,但仍需观望,震荡仍是主基调。总体看,今日个股活跃而指数表现平稳,在无新股申购的今日,次新股成为市场主角,势头大大超越一号文件的刺激。而从个股集中表现看,超跌股成为资金关注的焦点,多股底部大涨甚至涨停,短期可重点跟踪。此外,经济数据向好下市场基本面得到支撑,养老金等资金大步入市有望缓解存量资金博弈囧样,市场总体向好情绪延续。继续看好股指结构性上涨行情,但在没有有效放量上行前,不建议盲目追进,可持股下适当高抛低吸。


轻松一刻:堂弟今天去相亲,见面后女方开口第一句就是有房吗,堂弟心里非常厌恶,但出于礼貌还是面带微笑的回答没有,女方又问有车吗?堂弟:‘’没有!‘’女方突然乐了:‘’你什么都没有,我也什么都没有,咱俩挺配可以谈谈看!
卧槽!竟成了!





1月实战操作

002265[西仪股份]二个交易日赢利 22.31%

002833[弘亚数控]一个交易日赢利 14.2%

000953[河池化工]一个交易日赢利 21.8%

600249[两面针]一个交易日赢利 10.5%

000897[津宾发展]一个交易日赢利 18%

600679[上海凤凰]四个交易日亏损 8%

002709[天赐材料]一个交易日赢利 13.8%

603389[亚振家居]一个交易日赢利 11.8%

600069[银鸽投资]一个交易日赢利 17.5%

000923[河北宣工]一个交易日赢利 3%

603333[明星电缆]一个交易日赢利 12.3%

600069[银鸽投资]一个交易日赢利 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