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主力已介入此股,明天强拉

温馨提示: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将流年似水a加入收藏,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解读大盘行情实时走势,提示市场热点。锁定本博客,就是锁定您的财富!股市热点变幻莫测,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博更新的牛股请不要跟风操作,否则盈亏自负!祝大家投资顺利!


 ————————————————————————————————


实盘牛股,一同伏击


2.7日实战操作


早盘冲高卖出300466赛摩电气]. 获利 19.5% 吃进000582北部湾港,明天大力拉升






大盘分析- 今天市场热点轮动速度较快,杭州地区杭字头股票有过一波涨幅,紧跟着上海,深圳,天津轮番上涨,其中穿插着前期调整到位的强势股,名家汇,煌上煌,上海凤凰等前期妖股,纷纷冲击涨停,并带领相关概念上涨。

涨幅榜上,杭字头个股三只封板,涨停家数59家,涨停赚钱效应还是比较明显,在留意图标涨幅超5%个股家数,相较昨日大幅减少,显示资金更多是抱团取暖。好在这次资金抱团个股较多,未像之前弱势行情那样造成“19分化”(大多数股票下跌,强势股疯涨)。

市场量能小幅放大,上证收盘收在5日线之上,已经围绕3150点盘整4天,后市随时有望向上突破60日线,突破之时必须有量能放出,突破60日线未放量能还需小心大幅回调可能。短期不上攻,趁大盘调整,正好布局中线股票。

操作上还是要逢高减仓,耐心等待市场回调后的机会。操作品种建议多多关注主题投资中的一些机会,比如央企改革、基建投资,以及军工类的个股。


轻松一刻:和妈妈去吃喜酒,碰到老妈朋友也带着和我差不多年纪的女儿,皮肤白,打扮的也漂亮,老妈撇了我一眼,止不住的夸她,那阿姨也客气的说:“你闺女也挺漂亮的,有鼻子有眼的,挺好的挺好的。” *~*阿姨,你可能真的只是客气客气




1月实战操作

300466[赛摩电气]三个交易日赢利 19.5%

002265[西仪股份]二个交易日赢利 22.31%

002833[弘亚数控]一个交易日赢利 14.2%

000953[河池化工]一个交易日赢利 21.8%

600249[两面针]一个交易日赢利 10.5%

000897[津宾发展]一个交易日赢利 18%

600679[上海凤凰]四个交易日亏损 8%

002709[天赐材料]一个交易日赢利 13.8%

603389[亚振家居]一个交易日赢利 11.8%

600069[银鸽投资]一个交易日赢利 17.5%

000923[河北宣工]一个交易日赢利 3%

603333[明星电缆]一个交易日赢利 12.3%

600069[银鸽投资]一个交易日赢利 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