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送转,次新股继续吃进

温馨提示: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将流年似水a加入收藏,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解读大盘行情实时走势,提示市场热点。锁定本博客,就是锁定您的财富!股市热点变幻莫测,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博更新的牛股请不要跟风操作,否则盈亏自负!祝大家投资顺利!


 ————————————————————————————————


实盘牛股,一同伏击


2.13日实战操作


早盘[卖出]600739辽宁成大,,获利 1.7% [抄底]603009北特科技,明天继续涨








大盘分析- 今日两市常规开盘,稍作震荡后沪指开始走高,之后创业板也被带动上升;午后股指先行横向整理;盘面热点:次新股、银行、猪肉、抗流感、酿酒、煤炭等板块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上涨的行情。


有色,煤炭资源股早盘拉升,次新股张家港行(002839)和江阴银行(002807)集合竞价即封死一字板,带动了次新股和银行板块早盘大幅反弹。盘中有色,煤炭,次新股,银行,券商,白酒,高送转板块轮番发力,高送转易事特(300376)封板,午后高送转板块再度拉升,但板块跟风力度度均较弱。早盘跌停的庄股纳尔股份(002825)大幅反弹,一度大涨超6%。


从板块来说,热点仍在轮动中,如上周持续拉升的水泥基建等今日出现分化,需要震荡消化,但新股板块的注意[献花]1042%带动下继续强势902点,372包括超跌次新和打板较早的都是资金重点介入的。今日板块上还有煤炭金属和白酒等的补涨轮动,但它们持续度不好把握。


板块上送转又开始活跃起来,这个板块一直在强调.仍可逢低介入,还有就是一批超跌新股也会轮动反弹。

这个位置只要在支撑位置上方震荡,就可逢低介入涨幅小的送转以及次新。




轻松一刻:玛丽太太因闯红灯上法庭。法官盯着她看,问:玛丽太太?是的。你以前在西区小学当老师?是的,你怎么知道?法官笑了,我曾是你的学生。玛丽太太也笑了,轻松起来。法官接着说,我等这一天等了20多年,现在罚你抄一千遍“我闯红灯错了,以后再也不犯了。




2月实战操作

600739[鸿林成大一个交易日赢利 1.7%

300176[鸿特精密]一个交易日赢利 21%

000582[北部湾港]两个交易日赢利 13.8%

300466[赛摩电气]三个交易日赢利 19.5%

002265[西仪股份]二个交易日赢利 22.31%

002833[弘亚数控]一个交易日赢利 14.2%

000953[河池化工]一个交易日赢利 21.8%

600249[两面针]一个交易日赢利 10.5%

000897[津宾发展]一个交易日赢利 18%

600679[上海凤凰]四个交易日亏损 8%

002709[天赐材料]一个交易日赢利 13.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