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轻轻的吃了点,坐等发力

温馨提示: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将流年似水a加入收藏,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解读大盘行情实时走势,提示市场热点。锁定本博客,就是锁定您的财富!股市热点变幻莫测,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博更新的牛股请不要跟风操作,否则盈亏自负!祝大家投资顺利!


 ————————————————————————————————


实盘牛股,一同伏击


2.24日实战操作



吃进603337杰克股份, 下周择机出局








大盘分析-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早盘沪指震荡回落,午盘前回升,而创业板早盘则缓慢震荡走高;午后股指总体以缓慢震荡上行为主;盘面热点:互联网、次新股、网络游戏、仓储物流、4G概念、智能家居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明显的分化行情。


今日市场的一大亮点是创业板的活跃,本周创业板出现5连阳走势,创业板综指(399102)突破30日均线的压制,并正在逼近60日均线2600点阻力位。对于创业板的活跃,是绝大多多数投资者愿意看到的场景,因为毕竟小盘股群体涉及的规模较大,投资者参与人数众多。不过,创业板目前想要快速大幅走强,暂时还有些难度,综合指数2600点和2650点均有比较明显的压力,针对这种情况,创业板个股的交易暂时以短线来做应对。精远个股,目前短线继续阻击次新股,高送转


周末轻松过吧




2月实战操作

600668[尖锋集团]一个交易日赢利 3.4%

002807[江阴银行]四个交易日赢利 4.8%

300466[赛磨电气]两个交易日赢利 19%

000631[顺发恒业]一个交易日赢利 10.53%

300304[云意电气]一个交易日赢利 5.4%

603009[北特科技]一个交易日赢利 12.1%

600739[鸿林成大一个交易日赢利 1.7%

300176[鸿特精密]一个交易日赢利 21%

000582[北部湾港]两个交易日赢利 13.8%

300466[赛摩电气]三个交易日赢利 19.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