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股依然将在次新股中诞生。

温馨提示: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将流年似水a加入收藏,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解读大盘行情实时走势,提示市场热点。锁定本博客,就是锁定您的财富!股市热点变幻莫测,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博更新的牛股请不要跟风操作,否则盈亏自负!祝大家投资顺利!


 ————————————————————————————————



实盘牛股,一同伏击



300615欣天科技, 今天不拉升,等待





大盘分析- 本周大盘再现反弹行情,两连阳轻松回补上周出现的跳空缺口,也不知不觉再度的逼近3250点。早盘指数没能延续反弹的趋势,在3250点面前表现得小心翼翼。盘中反复的冲高只是象征性的,并还没有真正触及该点位。午后大盘有所走弱,但也未跌破20日均线的支撑。创业板指则在冲破60日均线和1950点后创出短期新高,其整体表现也更为强势和活跃。短期来看,指数在有限空间的震荡既保持了会议期间市场的稳定,也给个股的活跃提供了稳定的局面。


今日市场虽然处于整理状态,但还是有一些亮点可寻,这就是天檀于一月中旬持续提示的次新股,而次新股的逻辑我们已经在博文中数次的为大家解读,相信持续阅读我们博文的投资者应该感触很深。自如通股份、张家港行的飙升打开了次新股的空间后,次新股板块进入了持续的活跃周期,个股不断的出现上涨、甚至连续的大涨,赚钱效应非常明显,成为当下行情的绝对主流,我们再次强调:次新股是战略方向,长期持续关注是必须坚持不懈的功课,未来的很多牛股依然将在次新股中诞生。



2月实战操作

600337[杰克股份]两个交易日赢利 5.1%

600668[尖锋集团]一个交易日赢利 3.4%

002807[江阴银行]四个交易日赢利 4.8%

300466[赛磨电气]两个交易日赢利 19%

000631[顺发恒业]一个交易日赢利 10.53%

300304[云意电气]一个交易日赢利 5.4%

603009[北特科技]一个交易日赢利 12.1%

600739[鸿林成大一个交易日赢利 1.7%

300176[鸿特精密]一个交易日赢利 21%

000582[北部湾港]两个交易日赢利 13.8%

300466[赛摩电气]三个交易日赢利 19.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