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将至,不必恐慌

温馨提示: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将流年似水a加入收藏,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解读大盘行情实时走势,提示市场热点。锁定本博客,就是锁定您的财富!股市热点变幻莫测,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博更新的牛股请不要跟风操作,否则盈亏自负!祝大家投资顺利!


 ————————————————————————————————



实盘牛股,一同伏击


[赞]吃进300522万集科技,等涨[献花]




3月7日300615欣天科技, 继续持




大盘分析-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逐步震荡下探。沪指盘中最大触及3205点,盘中“两桶油”大幅下挫,拖累指数下行。此外银行、煤炭、钢铁等权重板块也表现低迷。午后两市股指跌幅收窄,热点逐步活跃。但整体而言,今日多数板块下挫,题材股表现不佳,人气相对低迷。 今


今日的目光聚焦在主板上,长阴柱在上午形成,再次回踩3200点。创业板并未跟随主板,只延续昨日行情,微幅下跌,午后依旧弱势震荡,临近收盘个股异动,不少强势庄股一根线拉升。我们今日午评中已经把走势预期介绍给了大家,完全对应现在市场。

近期的行情走势离不开“两会”这两个字,两会期间的市场共性为稳定和交投清淡,两会过后新股集中发行也需要市场的稳定,那么今日上午下跌就比较暧昧了。量能对比2月17日下跌,价柱增加的情况下量能缩小,技术上称为假跌。市场在2月13日突破3200点时我们就说过这个位置为前期熔断点位,是需要反复确定的点位,直到今天回踩三次,基本消化完毕。两会期间因系统性风险继续下跌的可能性非常小,创业板偏弱,主板行情将回归,目前收益大于风险,关注下跌时期较为坚挺的庄股,目前可以在此位置抄底滞涨政策股如一带一路/PPP/基建等。激进投资都可选在回调中再介入次新股



3月实战操作

600337[杰克股份]两个交易日赢利 5.1%

600668[尖锋集团]一个交易日赢利 3.4%

002807[江阴银行]四个交易日赢利 4.8%

300466[赛磨电气]两个交易日赢利 19%

000631[顺发恒业]一个交易日赢利 10.53%

300304[云意电气]一个交易日赢利 5.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