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博实战--短股论金03-16《全天版》

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


股市没有超凡神人,股票酬懒股道酬勤;股市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新老粉丝你们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03-16 09:21

9:20

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劣马拉车走十天也能走得很远,它的成功在于朝着既定方向走个不停。指数虽然走的慢了点,但震荡向上格局不改,所以大家要坚定信心,捂住底部筹码。周三关注沪指3225点支撑,3250点压力,高抛低吸。

03-16 09:29

9:28

开盘跟踪:特一药业 002728

03-16 09:49

9:47

盘前推荐次新股 科达利 002850 涨停也恭喜新成员第一票大赚。开门红。






03-16 09:58

9:58

关注只能板块 川大智胜 山河智能 等个股走势。

03-16 10:21

10:19

盘前荐股两只 科达利 特一药业 双双涨停,恭喜两位实战朋友同时抓获涨停板大赚一笔。


03-16 10:41

10:40

昨天提示继续跟踪把握的 荣之联 002642 也准备冲击涨停板了,朋友,昨天尾盘叫您进没有错吧。





03-16 10:55

10:53

昨天午后开盘推荐的 中信国安 000839 今天也表现非常强势,放量大涨5个多点,继续跟踪好。





03-16 11:14

11:14

华大基因IPO在即,刺激基因测序近两个交易日持续活跃,昌红科技昨天涨停,荣之联今天再冲涨停,指数定格,机会就在个股上了。


03-16 11:32

11:32

收盘:

次新股依然是当下主流,而且蓝筹中的次新成了风口,中原证券,张家港行,重庆建工,白银有色,一个不好的制度,真能让好人都变坏。


03-16 13:02

13:02

蓝筹题材共振反弹,沪指继续节后新高,维持第一目标3300点淡定做多,午后关注沪指3255点支撑,327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次新股的交易机会。

03-16 13:10

13:10

中信国安 000839 午后继续放量,注意跟踪好,涨停有望。

03-16 13:24

13:23

午后市场继续发酵,次新高送继续活跃,高送四剑客送出的赛摩电气又刷历史新高云意电气,易事特近期有刷历史新高,就差一个北特科技了,抓到主流,赚钱不愁。


03-16 13:30

13:28

漂亮,昨天尾盘潜伏的 荣之联 002642 不负所望,封死涨停。恭喜朋友大赚10个点收益。


03-16 13:39

13:39

近期市场主线还是次新高送,高送四剑客上月中旬送出后都轮番刷新历史新高,次主线有人工智能,环保,小金属,偶尔蹦跶出来的是基因测序,锂电池,360私有化,无人驾驶,午后次新万里马封板,基因测序荣之联封板,涨停板要有效扩容,才有利于市场人气提振。


03-16 14:07

14:05

刚点评到的 赛摩电气 300466 冲击涨停,北特科技 603009 企稳拉升,注意跟踪好。


03-16 14:13

14:05

刚点评到的 赛摩电气 300466 冲击涨停,北特科技 603009 企稳拉升,注意跟踪好。


03-16 14:14

14:13

涨停板已经42只,而且还有扩容动能,指数也继续扩大涨幅,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劣马拉车走十天也能走得很远,它的成功在于朝着既定方向走个不停。


03-16 14:45

14:43

技术讲解
其实,在股市里有过几年打磨的人都能体会到,股票做好了,还真是个来钱的门道,尤其是牛市中,每个人也都曾经不止一次有过,买到过曾被自己割肉或小涨就抛掉的大牛股,也常常因为过早卖掉这样的牛股而后悔不已,但却很少人思考为什么结果总是这样,其实心态才是决定你能否成为股市赢家的关键,可恰恰也是属于自己,却让自己最难把握的东西,,4只个股平均涨幅也超过35%,很简单的道理,拿着不动35%收益拿到,可是做到这个收益的肯定只有2成以内,很多人自认为聪明的高抛低吸,却一直在低抛高吸,上午云意电气跌一些,很多人就按捺不住,因为大盘涨了,他在跌,而不是想着大盘跌时候他新高,涨多了自然调整要理性对待,今天上午低吸,午后翻红T出,3-5%差价不难,每天3%高送上平均收益不是35%,可能是翻倍!!!


03-16 15:02

15:00

收盘:

今天我们收获也是巨大的,先后收获 荣之联 科达利 特一医药 3个涨停板,翻倍梦想实现中,

两市涨停创出近期的新高,超过50只个股封板,对市场人气极大的提振,而热点上依然是以次新最为给力,存在就是道理,没有办法,市盈率几百不重要,有游资接力做就有暴利品种,而作为新市场结构的特征,你不适应就只有放长目光,“牛股和我没关系,只坚持我自己”也没错,而次新跌了落井下石,涨了避而不谈的,要么是不懂,要么是帮主力洗盘的,擦亮眼睛辨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