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博实战--短股论金03-17《全天版》

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


股市没有超凡神人,股票酬懒股道酬勤;股市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新老粉丝你们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03-17 09:25

9:25

经过时空都较为彻底的调整,这次突破有望开启新一轮阶段反弹,周五关注沪指3250点支撑,3290-330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次新、券商及互联网+的交易机会。

03-17 09:30

9:27

开盘跟踪:

维格娜丝 603518 逢低关注

北辰实业 601588 逢低关注

中科新材 002290 逢低关注

03-17 09:38

9:37

看博的朋友注意了 云意电气 300304

03-17 09:58

9:57

次新高送继续活跃,赛为智能一字复牌,带动智能+纷纷发力,创业板表现强势领跑反弹。

03-17 10:21

10:19

昨日点评推荐的 川大智胜 002253 大涨4个多点,朋友有时候好股不经意间就会逝去。



03-17 10:29

10:28

券商股高开低走拖累主板翻绿,中小创延续补涨行情,智能+、互联网+全线活跃,创业板明显放量有望回补1.06日缺口。


03-17 10:49

10:49

次新高送继续发酵,涨停板已扩容至42只,蓝筹中北新路桥封板,带动一带一路、新疆、西藏板块发力反弹。


03-17 11:05

11:04

半日涨停来看还是较为给力,这基本也封锁了指数的下行空间,次新高送,智能+近期反复强调的一线主流热点还是涨停主要阵营,网游,锂电,西藏新疆等纷纷活跃,茅台吉比特还在争股王,茅台继续刷历史新高中。


03-17 11:20

11:20

智能+的发力助创业板今天相对强势,
三川智慧,赛维智能涨停领跑,
但是蓝筹中没有搭台,
面对缺口压力,还是未能一蹴而就,
趋势都在上行中,坚定捂住底仓,耐心差价为主。


03-17 11:33

11:32

下午公司有会议,直播暂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