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博实战--短股论金05-12《全天版》

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


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


股市没有超凡神人,股票酬懒股道酬勤;股市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新老粉丝你们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



05-12 08:37

8:37

操作策略
监管最大的破产是失信,散户最大的破产绝望,相信未来股市仍会好的,只不过需要熬过过渡期的各种磨难。
周五关注沪指3044点支撑,309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次新、雄安及环保股的交易机会。

05-12 09:26

9:25

创业环保 600874 封底依然可以关注。

05-12 09:26

9:25

创业环保 600874 封底依然可以关注。

05-12 09:28


9:28

集合竞价来看,两市涨停18只,跌停7只,两市红盘700家出头,空方占绝对优势,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仅少数次新及雄安概念相对强势。


05-12 09:33


9:33

大家可以关注下,美盛文化 002699

05-12 09:42


9:41

雄安次新,次新雄安,点睛股博天环境再度涨停,中持股份大涨,次新股雄帝科技,华锋股份,科林电气等封板,结构热点就这么几个,天天说,就不做也没办法啊!


05-12 09:50


9:49

昨天点评的 永和智控 002795 还不错吧,今天大涨6个多点,





05-12 09:50


9:49

昨天点评的 永和智控 002795 还不错吧,今天大涨6个多点,





05-12 09:53


9:52

如果你还涨了看涨,跌了看跌,那么永远都是被收割的对象,雄安是暴跌了,但其中又来不少新高了,三个坚持要牢记,真的夭折时,战舰会提示,次新股也一样,陇神戎发历史新高,你打压高送转,实际是助纣为虐帮主力收割散户,其实这样的案例太多了,去年特别给大家弄出个临停概念,中葡股份,煌上煌,东旭光电等等被特停后凶狠杀跌,之后全部新高,靠,保护谁呢?



05-12 10:00


10:00

次新大幅扩容涨停板,雄安也不甘示弱,汉钟精机封板,博天环境,科林电气涨停也是雄安+次新,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

05-12 10:05


10:04

昨天盘前给大家推荐的韩建河山还不错吧。



05-12 10:08


10:08

雄安是周初又大跌了,但是之后呢陆续新高也都开始了冀东装备,创业环保,银龙股份,博天环境都创3295点后新高,也就是说你本轮暴跌的任何一个时间点买入都会大幅盈利。

05-12 10:33


10:33

对江苏帮的银行股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无锡停盘,张家港,吴江,江阴,常熟等抱团拉升,立个FLAG,第一创业刚开板时候走势也犀利,看看这两天解禁走势,明年江苏帮解禁时候,一起见证!!


05-12 10:52


10:52

陇神戎发的涨停并刷新历史新高,再一次给监管的伸手太长拍回去,这么去喊话市场,引导结构热点,只能帮着主力去搞死散户,这哪里叫保护中小投资者?

05-12 10:59


10”58

昨天的 张家港行也不错啊,盘中大涨近7个点。





05-12 11:16


11:16

雄安,次新,次新,雄安,纵观涨停板,不出其二,创业环保,宝硕股份,汉钟精机等等纷纷涨停,涨起来了又都想追了,前天暴跌时候骂的呢?昨天让低吸时候喷的呢,三个坚持!!!

05-12 13:03

市场交投持续低迷,弱势震荡格局或难改观,重个股轻指数,低吸高抛为主,午后关注沪指3055点的支撑,308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可重点关注次新股的交易机会。

05-12 13:22


13:22

雄安一唱天下白啊,粤港澳午后也跟着发力,珠海港封板,盐田港,广州港纷纷冲板中,技术角度珠海港是完成60日均线的回踩,回切起涨点后再次启动。

05-12 13:41


13:41

雄安继续扩容涨停,点睛股中持股份也给了两连板,继续喷雄安,辉粉继续赚钱,十次精准分析不如一次微薄的盈利。

05-12 14:19


14:19

周一,周三雄安重挫,下跌时候才看谁更坚定,周四,周五雄安大涨,指数连续重挫,雄安宽幅震荡,别说赚不赚钱,至少跑赢指数不难,而好龙头都在新高,不赚都难!!

05-12 14:47


14:47

上证50牛逼不,两桶油,四大行啊,把沪指硬生生拽到年线,然后回落再砸小票,雄安虽好,但不要追涨,别看涨了7-8个点,不封板周一就闷里面,坚持低吸高抛,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