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博实战--短股论金05-16《全天版》

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


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


股市没有超凡神人,股票酬懒股道酬勤;股市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新老粉丝你们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


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05-16 08:21


沪指日K收小阳星,连续两日运行5日均线上,成交量继续萎缩,逼近近期地量水平。均线系统上看,中短期趋势依然空方占主动权,值得欣慰的是5日均线出现向上拐点,配合着希望之星K线组合,市场还是有见底信号迹象,只不过成交量持续萎缩,这种信号确定性并不高,还需后市有积极的补量过程,只有放量突破3100点,才能确定阶段底部的成立。

05-16 08:27


中小创业板均突破5日均线的压制,而且跳空缺口不补,将有利于多头组织反弹,近期在连续下挫的过程中,中小创得到资金持续而大幅的流入,说明有主力正在收集筹码,而坐庄的流程通常由吸筹、洗盘、拉升、出货四个阶段,所以收集筹码并是说指数会马上反转,而且各个阶段之间也是循序渐进的过渡,坚定信心捂住底部优质筹码。近期超级主力的高抛低吸让市场自由规律缺失,短期或还是“乱云天一角,弱水路三千”,不过各大指数技术指标上各种底背离共振,超跌反弹需求依然存在,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一个人最先衰老的不是容颜,而是那颗不再有闯劲的心。

05-16 08:30


操作策略
股市的旅程,也是一程又一程的风景,有些已错过,而有些却正在经历,如果失败之后还能呼吸,那就不要心灰意冷,再艰难也要振作。
周二关注沪指5日均线支撑,311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次新、雄安及信息安全的交易机会。

05-16 09:25


9:25

昨天雄安继续霸屏,连续三天表现之后进入高潮可能性比较大,随时会因为获利盘兑现引来调整,因此,这个位置不适合继续去追,网络安全作为新概念昨天崛起,一旦今天雄安获利盘兑现调整,那么网络安全接力可能性很大。相关个股关注下 绿盟科技

05-16 09:27


9:27

长春一东连续两天 竞价涨停,逢低可适当关注,

05-16 09:49


9:48

上周点评的 永和智控 还不错吧,今天继续大涨高处6个多点。



05-16 09:54


9:53

沪指小破5日均线,其下方可以分批低吸,还是差价为主,必须变被动为主动,化悲愤为力量,A股被“它们”折腾死,我们也要死马当作活马医,而且雄安还在疯狂,


05-16 10:02


10:01

一带一路大会召开,一带一路概念陨落,早就有提示了,航母下水,航母概念跳水,大飞机起飞,大飞机概念紧急迫降,一带一路大会召开,该出就出,别再幻想,新疆三剑客:西部建设,天山股份,北新路桥领跌,中国交建,中国核建如此大盘也成了市场投机标的,别谈神马价值投资了,那都是挂着羊头卖狗肉呢!



05-16 10:16


10:13

北新建材 已经锁利出局,昨天另外朋友潜伏的 嘉寓股份 300117 已经涨停了。恭喜朋友。







05-16 10:17


10:13

北新建材 已经锁利出局,昨天另外朋友潜伏的 嘉寓股份 300117 已经涨停了。恭喜朋友。







05-16 10:19


10:19

金偶股份 301992 还不错,逢低可以关注一把。


05-16 10:47


10:47

雄安次新,次新雄安,
除了这俩板块,就是被超级主力画线的上证50,
一方面是某队在高抛低吸,干扰市场规律,近期常常用超级大盘股尾盘拉,然后次日跳空低开砸,试问你是护盘还是砸盘呢?今天沪指和创板又跳空低开!
另一方面是监管称发行新股不会影响市场中长期趋势,加速IPO,解决堰塞湖,
对此战舰只告诉您,第一,市场,要懂得供求关系的平衡,美股注册制一年才几十只新股IPO,而且还有完善的退市制度下的退市公司;


第二,您这种所谓低价发行的制度,1成流通9成限售,谁受益市场已经清楚给出答案,第一创业临停了,不临停鬼知道跌到哪里,不过5个交易日跌了40%,那解禁的筹码还获利40%,更不要说原始股喽!
第三,思考过为啥这些企业打破脑袋也要挤上市?是为了受你们监管?是想每年交给交易所年费?有几家是真的为了做大做强?你们严把质量关,次新刚来,年报就减半了,一季报就亏损了,质量的标准是什么?
外围一片欣欣向荣,A股风景这边独糟,某队画线画出来点涨幅就沾沾自喜,现在打回原形,又销声匿迹,监管最大的破产是失信,投资者最大的破产是绝望。



05-16 11:04


11:04

大盘反抽也没能收复均价线。开盘以来一直沿着均价线下行之中。通常这种情况一般会一跌阴跌到尾盘的。所以每次反抽不过均价线就是高抛的机会!大盘的5日线分时上已经算是有效失守了!

05-16 11:11


11:10

濮阳惠成 300481 上周点评的OLED,今天表现还不错,大涨5个多点了。





05-16 11:22


11:22

中小板率先翻红,创业板翻红在即,OLED,网络金融领衔反弹,市场真正的企稳,需要信心的建立,信心不是来自贵州茅台历史新高,因为十万块只够买两手,那不是小散玩的,信心要来自至少要半数个股走好,都是监管严把质量关的上市公司,别天地之差!

05-16 12:49


盘面总结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跳空低开,
一带一路重挫,银行板块走低,指数缺口不补单边走低,于3060点附近构建分时双底后企稳题材上雄安继续火爆,次新高送表现出色,临近午盘OLED、网络金融纷纷反手做多,中小创翻红领跑。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39只,跌停4只,绿盘数量稍占优势。

05-16 12:52


早评中讲到:“K线上虽然有见底信号,但是成交量持续萎缩,这种信号确定性并不高,年线若要站稳还需后市有积极的补量过程”,上午走势并未出意料,外围一片新高声中,沪指再度向下跳空开局,不禁感慨拉升是为了更好的砸盘?成交量上看,沪指半日成交98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902亿微幅放大,但依然属地量水平,预期午后反弹空间亦有限。不过衰竭缺口的理论上讲,这个缺口还是短期必补的,那么建议5日均线下建议分批低吸的筹码午后翻红还是要T出,打好防守反击。


中小创连续两天领跑指数,也在早评中有所强调,中小创近期有主力正在收集筹码,虽然并不是说指数会马上反转,但只要是优质筹码,这底部区域一定要耐心持股。指数在各个技术指标、各种周期上底背离共振,超跌反弹需求依然强烈,底仓股需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在量能未有效放大前,多做些日内差价操作来降低成本,一个人最先衰老的不是容颜,而是那颗不再有闯劲的心。


05-16 12:59


12:59

操作策略
弱势有效的市场格局,我们无力去改变,但可以改变自己的投资行为,雄安次新,送出了太多新高标的,继续作为重点来操作,午后关注沪指5日均线支撑,3092点压力,高抛低吸

05-16 13:11


13:09

注意昨天开盘推荐大家逢低关注的 千方科技 002373 午后放量涨停,此股在上周就有说到具有黑马潜质。





05-16 13:23


13:24

雄安午后继续发酵,助攻中小创继续北上,两市涨停43只,而且还有扩容动能,沪指也在缩小跌幅,短线补缺应该不难,继续低吸高抛,以结构机会为重。


05-16 13:30


13:30

午评讲:衰竭缺口的理论上讲,今天的缺口短期必补的,那么建议5日均线下建议分批低吸的筹码午后翻红还是要T出,打好防守反击,现在缺口如期补齐。

05-16 13:50


13:49

漂亮,上周四点评的 永和智控 002795封死涨停板。



05-16 13:53


13:52

直播送出高送新四剑客,雄帝科技,新宏泽,陇神戎发,永和智控,今天全部暴发涨停,投机品种,雄安,次新还是主流,关键大家能否龙头!

05-16 14:17


14:17

涨停板还在扩容,已经超过50只个股封板,关键的是次新,雄安涨停都有赚钱效应,这是市场信心修复的关键,沪指随着中小创翻红,5日均线下提示大家分批低吸的注意T出,这量能,年线还将有反复,做差价的现金手中一定要流出来。

05-16 14:33


14:32

这波拉升是明显放量了,还是讲的,有量才有真相,否则某队天天给你玩跳空低开,他们可以做差价,散户几个有差价技术和差价心态的?放量站上3100点,突破年线,这样底部就清晰多了。

05-16 14:41


14:40

昨天尾盘点评到的,乐凯新材跟乐凯胶片今天也还不错的,到目前都已经涨幅达到4个点左右。



05-16 15:01


14:58

收盘:

午后雄安,高送转,环保,等各大板块全面暴发,创业板指数代表了8成小盘股的强度,之前三天的反弹主要依靠金融权重推动个股行情的强度和赚钱效应没有得到集中释放 很多很多还存在冲高回落和涨停闷杀的情况,而今日创业板的表现非常强势也是自1727.58点止跌反弹以来最强的一天 ,只有这样的盘面才能真正机会市场人气。我们盘中推荐的 金偶股份 601992 短线机会还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