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博实战--短股论金05-19《全天版》

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


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


股市没有超凡神人,股票酬懒股道酬勤;股市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新老粉丝你们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


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05-19 08:08


炒股是一个连续学习的过程,即使不操作,心也不能离开股市,
炒股必须独立分析、独立决断,他人之言只能作参考,需要自己消化理解,
技术不是万能滴,离开技术是万万不行,
炒股如爬山,爬到山顶并观赏风景者成功的背后,付出的汗水、精力,还有毅力,只有自己最清楚。

05-19 09:07


技术分析
沪指日K假阳星,小幅失守年线,成交量与前一日明显萎缩。技术指标上看,5日均线继续上行,20日均线继续下行,短期趋势多空势均力敌。年线作为牛熊线,出现多空分歧习以为常,尤其是在外围暴跌背景下,A股市场相对坚挺已超常发挥。成交量上明显萎缩,说明空方并未敢借外因贸然进攻,相反衰竭缺口快速补齐,表明多方不想给后市留下太多阻力,周五是敏感的时间窗口,监管层要发声,期指交割日,又一个“5.19”,多空或选择方向,关注量能变化。技术指标上,MACD,KDJ均保持上行态势,暂可看作四连阳后正常的蓄势,“长看短做”是近期的主要思路。创业板虽然小幅下跌,但日K已经六连阳,盘中多次尝试翻红领跑,说明市场风格正潜移默化的转换中,这是好现象,市场只有风格逆转,大盘才能够真正意义上的企稳。

05-19 09:08


去年从供给侧,到债转股,再到PPP,混改,一带一路,“大蓝筹”除了券商板块基本已经轮动一圈,而到最后又都回归原点,只不过是超级主力在玩高抛低吸的投机,指数毫无建树,中小创却屡创新低,现在资金继续大幅流入中小创,一旦超级主力完成调仓换股,修复性回归或开启,投资者需坚定信心,捂住底部筹码。

05-19 09:15


操作策略
归不恨开迟,迟开恨不归,指数若回归不怕晚一点,怕的是它不回归,A股就这样消磨投资者信心,当所有人都绝望了,便孕育着新希望。
周五关注沪指3078点支撑,20日均线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次新、雄安及可燃冰的交易机会。

05-19 09:26


9:24

京津冀携手打造旅游圈迎万亿市场机遇关注相关个股 探路者 300005

05-19 09:28


9:28

用户规模及渗透率提升移动支付迎迅猛发展 关注相关个股 国民技术 300077

05-19 09:35


永和智控 002795

05-19 09:38


9:37

可燃冰今天全线走强,潜能恒信直接缩量一字板,中海油服,惠博普,石化机械涨停,海油工程,海默科技,福瑞调整,恒泰艾普,通源石油等大涨,各大指数全线飘红,多敏感窗口的共振,若能放量向上突破20均,短期多方将重夺绝对优势。


05-19 09:53


9:52

漂亮,昨天带领朋友买入的 华斯股份 002494 今天有不错的收益啊。目前小赚,持股待涨中。





05-19 09:55

9:54

漂亮,昨天带领潜伏的 华斯股份 002494 今天表现不错,小赚当中,





05-19 11:04


11:04

雄安板块内分化合力不够冲高回落,没有其他的热点来接力,沪指今日缩量,耐心等待观察盘面数据。

05-19 11:07


11:07

大盘二次反抽也没能站稳年线就回落了!雄安新区昨天整体大跌,今天更是冲高回落中了。所以游资正在收割中,不要给期抬轿子,大盘指数从60分钟级别来看是还没能跌破3067点。否则大盘会再创收盘新低的可能了!

05-19 11:12


11:12

指数维持震荡走势,热点封板还是信心不足,雄安保变电气,次新如通股份,上海亚通股份,可燃冰中海油服都涨停打开,尤其创业板迟迟不翻红,对情绪恢复也是压制,成交量上各大指数继续低迷,预期今天还是窄幅震荡为主了。


05-19 11:25


11:25

次新股近期有接力迹象,如通股份603036作为之前的大龙头,该股在4月尾推荐过给大家,但是一直没什么表现,目前再次回到成本区域,预计后市还是会有表现,大家可以继续拿下!

05-19 11:32


11:31

收盘:

昨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假阳线,收复年线失败。今天上午更是三次上攻年线失败了。年线和3100点不能收复,还有下探动作的。目前的区间箱体底限是在3080点,震荡是可以,但不能收盘失守3067点。否则前期的收盘低点3052点就可能被刷新了!近期以雄安新区的强势股要有一轮补跌,回避为主,不要接空中飞刀!

05-19 12:51

盘面总结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蓝筹股乏善可陈,沪指维持年线下方窄幅震荡,题材上可燃冰延续强势,雄安概念分化明显,次新高送、环保等跌幅居前,中小创板相对弱势。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29只,跌停6只,空方稍占优势。


技术分析
在早评指出:
“年线作为牛熊线,出现多空分歧习以为常,关注量能变化,若选择方向还是向上概率较大”,上午指数表现波澜不惊,沪指仅在10点空间内窄幅震荡。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82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914亿继续明显萎缩,说明多空双方谨慎情绪浓厚,都在伺机攻击对方软肋。今天是周五,收盘及周末都会有监管层发声,市场已成惊弓之鸟,观望使得交投进一步清淡,甚至有望跌破5.09日的地量,即刷新春节后的新低成交。有地量不是坏事,尽管不能确定马上反转,但地量往往是底部的重要特征。中小创板今天在次新高送拖累下出现调整,主流板块本身就在宽幅的震荡之中,依然是可以重点关注的品种,回调或是不错的低吸机会,在新结构热点出现前,依然雄安,次新为主线,多一些耐心,坚持低吸高抛。




05-19 13:05


操作策略
市场交投持续低迷,震荡格局或难改观,多看少动为上,短线可重点关注雄安概念的低吸机会。

05-19 13:17


13:17

午后指数习惯性走低,次新股继续扩大跌幅压制指数,没有成交量,预期还是窄幅震荡为主,每当上证50红盘的时候,指数和个股都没有好过!!


05-19 14:19


软件的爆发原来也是雄安光环使然,
浪潮集团将在雄安设立运营总部,
浪潮双雄封板,刺激软件板块拉升,
北京科锐设置个子公司在雄安,愣是5连板,唉,咋说呢!




05-19 14:45

14:45

雄安一跌,真能看出很多人性的弱点,贪婪和恐惧,总是出现在相反的位置,天天讲三个坚持也没有用,看看今天午后反弹是什么,昨天收评都有强调,雄安再跌就是机会了,真到执行时候总是反向的,深圳华强,建新股份等还在冲板中。



05-19 15:03


15:03

收盘:

今天的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四次没能收复年线,收出的星线意味着什么?一会晚评中有分析的!祝大家周末愉快。

05-22 09:43


9:42

担心的还是来了,国海证券受利空影响暴跌,刷新股灾新低,第一创业继续新低,券商股多只刷新股灾低点,对市场的影响及其负面,次新,雄安共振扩大跌幅,沪指再次向下跌破10日均线,3078点支撑目前有效。



05-22 14:57


14:57

收盘:

跌停继续扩容,次新股再成重灾区,一方面是第一创业的案例也让市场提前担忧,另一方面新股发行还在提速,次新大幅充斥在市场,也算不上稀缺品种了,而市场除了雄安,次新俩结构热点,就剩下上证50中非券商标的了,所以雄安,次新一跪,市场就趴!



05-23 09:59


9:58

高送转开始发力,陇神戎发领跑中,注意跟踪好。优博讯,横河模具等纷纷跟随,关注龙头能否封板,很关键的信号,现在中小板有硬抗的迹象了,这是好事,雄安的华斯股份冲击涨停,市场需要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