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博实战--短股论金05-24《全天版》

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


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


股市没有超凡神人,股票酬懒股道酬勤;股市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新老粉丝你们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


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05-24 01:21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 炒股就是一个不断学习、总结经验教训,从而达到逐步提高的过程! 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这正如每个交易日后的复盘,那是必须做的炒股功课! 不断地总结经验,有所发现,有所发明,有所创造,有所前迸。 “高抛低吸”、“趋势为王”、“量价时空”,正所谓“大道至简”,细细琢磨,韵味无穷。

05-24 08:41

沪指日K再收大阴星,继续运行于所有均线下方,恐慌盘致成交量较前一日明显放大。均线系统上看,四连阳刚刚将5均金叉10均线,现在又一次死叉在即,若周三股指无中阳,死叉已无悬念,年线作为牛熊线已经连续四天失守,空方依然占据短期绝对优势。盘面近百股跌停的同时,上证50却逆势拉出光头阳,中小创再被跷跷板砸出光脚阴线,因为本身处于存量博弈阶段,成交资金的分配此消彼长,表现出来就是加大市场分化,光头强(上证50)完胜熊大(创业板)熊二(中小板)。

05-24 08:44

操作策略
跌出来的机会,涨出来的风险,不会低吸高抛,至少也不要去追涨杀跌,
周三关注沪指3050点附近支撑,10日均线,年线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次新、雄安小镇及雄安的交易机会。

05-24 09:40


9:39

跌停继续大幅扩容,次新股,雄安成重灾区,光头强(上证50)完胜熊大(创业板)熊二(中小板),意味着什么,生态环境面临着严峻挑战,而这些的罪魁祸首还是政策,抓住主要矛盾,别好大喜功。


05-24 09:48


9:48

第一创业 002797 关注跟踪

05-24 09:54


9:54

MARK一下吧,昨天光头强,百股殃,今天跳低开,人心惶,个股三千,只红两百,试问谁谁,别来无恙?

05-24 10:01


10:00

第一创业 昨天距离发行价相差不到两毛,短线预计会有不错的反抽,继续重点关注。

05-24 10:12


10:11

三星垄断OLED屏,国产手机遭钳,本身上市公司就肩挑民族工业大旗,OLED行业早应迎来大商机,现在成本续降良率升,资本市场却迟迟不为所动,主要原因还不是市场规律被玩坏了,OLED行业中长期的发展状况依然值得期待,点睛多次送出OLED板块,点睛股送过的濮阳惠城,凯盛科技纷纷涨停,

05-24 10:29


10:29

光头强终于光脚阴了,这是对中小创超短线的减压,所以创板率先翻红,但是大家不难看出来上证50这货色对市场规律的干扰,大体量资金频频的高抛低吸,市场搅合的乌烟瘴气,一条鱼搅得一锅腥。

05-24 10:40


108:

盘前推荐大家逢低低仓潜伏的 次新股 陇神戎发 300534 还不错吧,大涨6个多点了。


05-24 10:52


10:52

技术角度上讲今天沪指的缺口依然是衰竭缺口,衰竭缺口也是转势信号,4.27 5.11日都一样,短期内回补的概率较大,今天低点3022点距离3016点低点相差无几,可以看作是二次回踩的确认,不敢低吸高抛也千万别杀跌。



05-24 11:17


11:17

中小创红盘领跑反弹,大盘从开盘200只红盘到现在红多绿少,不过依然还有是与之跌停,而大跌品种中不乏庄股迹象,好利来5.15日最后三分钟直线拉起十几个点,时代万恒给大家讲的历山路,此前中房地产,嘉澳环保,国泰集团逆势强拉后断崖,这种赤果果的操纵,只能说,你们继续,我们看戏,看惨不忍睹,看XX巧舌如簧!


05-24 11:22

11:20

稳健的朋友建议继续休息,激进的朋友就看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了。大盘反抽仍然没能回补完3050.84点缺口就回落了。这几天的下跌,对于个股的伤害极大。所以反抽多会遇到极大的抛压的。今天想要一天就反转止跌,不太现实的!招商银行 600036继续创新高,是否预示金融股将会迎来一波上涨行情??还有待观察。

05-24 11:25


11:25

这个位置不用纠结谁是主流热点什么的。刚开始反弹,期初都会表现的,主流热点是在后期逐渐区分走出来的,就伏击涨停的经验,市场进入反弹周期的第一天,只要是表现的题材,次日基本都会有给你获利出来的机会。

05-24 13:09


13:09

大盘近期表现弱势,不少个股更是跌破2600点时的价格,一些存在高比例质押的个股股东还面临爆仓风险。或为稳定投资者和市场信心,或为护盘控制股权质押风险。昨日晚间已经有近20家公司发布公告完成或拟推出大额增持计划,其中不乏公司高管和控股股东“真金白银”大手笔增持。

05-24 13:18


*ST新都进入退市整理期,在跌停价上大量卖盘堆积,开盘到现在才有7手成交。根据相关规则,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的45个交易日内,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挂牌转让.

05-24 13:20


13:20

上证50跌超过1%时候大家看到题材冲板很积极,而它一反弹,很多涨停就开板了,如富春股份,佛塑科技,博天环境等,说明其依然跷跷板式的影响着其他9成个股的信心,受其反弹午后创板也再次翻绿。


05-24 13:25


13:25

中环装备 300140 跌停到翻红6个多点,

05-24 13:41


13:41

雄安午后继续发酵,湘邮科技,中环装备等纵深化发展的标的领涨,创业板维持在红绿边缘,其他各大指数都有一些“大盘价值”遮羞,沪指有上证50,中小板也不乏银行,白酒,只有创业板赤条条的最真实的反应这A股的病态。

05-24 14:09


14:08

这样的行情,你看到的是希望还是绝望,用户操作的600552,半个小时收益“6136元”,看到是机会的,那就是收益,给人股票是下策,给人方法是中策,给人正确的投资理念是上策。股市中知识+方法+操作+心态+经验就等于成功。



05-24 14:12


14:12

上证50 NO ZUO,指数就NO DIE,雄安依然是领跑反弹的先锋,雄安新区的设立欲采用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午后钢构股纷纷发力,东南网架冲板领跑。


05-24 14:12


14:12

上证50 NO ZUO,指数就NO DIE,雄安依然是领跑反弹的先锋,雄安新区的设立欲采用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午后钢构股纷纷发力,东南网架冲板领跑。


05-24 14:38


14:37

周一给大家推荐关注的 棕榈股份 002431 还不错,小涨近5个点,短线继续看好。





05-24 14:45


14:45

雄安,次新,次新,雄安,翻过来,调过去还是这些结构中反复,你不追涨,不杀跌,可跑赢指数,你低吸高抛,可逆势有赚,别涨时看涨,跌时看跌,三个坚持更是针对大跌的时候!


05-24 14:53


14:53

次新股也跟随雄安股再次的拉升,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昨日开板的万通智控再次的封死涨停板,大家要千万的留意此股,如果能走妖的话,获将使得次新股掀起新一波反弹浪潮!



05-24 15:02


15:00

收盘:

互联网+,大健康等也开始共振网游中科创达涨停,大健康南华生物,冠昊生物等涨停,两市涨停扩容到37只,各大指数纷纷突破上午高点继续北上,再次验证了衰竭缺口的转势意义!!

周一给大家分享推荐的 棕榈股份 002431 收盘也达到6个多点,短线继续看好。预计明天还会冲高一波,拿稳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