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博实战--短股论金06-01《全天版》

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


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


股市没有超凡神人,股票酬懒股道酬勤;股市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新老粉丝你们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


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06-01 08:32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长上影假阴K,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日K继续运行于所有短期均线上方,5、10日均线继续上行,20日均线下行,周四只要指数不跌,短均或金叉于一点,有利于底部形成。股价连续三天收于年线上方,三三过滤可做突破看待,那么年线转化支撑,附近或有不错低吸差价机会。结构上看沪指年线下方构建W底,现关键是能否放量站上颈线位置,即3120点,这样方可确认指数进入中期反弹的通道。本轮调整可以参考3301点后中期调整,于半年线构建大双底的走势,月K收T型线,20月线失而复得,尽管大周期上多空依然难分胜负,但是A股所处位置无论横向比较还是纵向观察,都还在底部区域,随着中小创个股回暖反弹,市场后续修复性行情值得期待。

06-01 09:14


操作策略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如果现在的你投资决策能不受情绪影响,而且按长期基本面来拟定投资策略,那么不管股票市场未来如何,获利都不难。
周四关注3100点支撑,314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次新、雄安及新50题材的交易机会。

06-01 09:27


盘中逢低关注下 通合科技 300491

06-01 09:29


冀东装备000856——6月关注老雄安是否东山再起,今天是6月第一天,会不会5月调整的雄安股票在新的6月出现东山再起,投资者可以关注。冀东装备无疑是老雄安龙头。4月大涨167%,5月是带上下影线的阴线,6月会不会又是大阳线,估计会。456月的组合叫月线多方炮,就是两阳夹一阴,一头一尾大阳线,如果6月是涨幅100%,冀东装备6月底可以到70元。由于中报在7月要开始公布,会不会借助中报高送转而拉升,投资者可以关注中报高送转潜力股。冀东装备如果是雄安+中报高送转就会出现强势上升。

06-01 09:29


冀东装备000856——6月关注老雄安是否东山再起,今天是6月第一天,会不会5月调整的雄安股票在新的6月出现东山再起,投资者可以关注。冀东装备无疑是老雄安龙头。4月大涨167%,5月是带上下影线的阴线,6月会不会又是大阳线,估计会。456月的组合叫月线多方炮,就是两阳夹一阴,一头一尾大阳线,如果6月是涨幅100%,冀东装备6月底可以到70元。由于中报在7月要开始公布,会不会借助中报高送转而拉升,投资者可以关注中报高送转潜力股。冀东装备如果是雄安+中报高送转就会出现强势上升。

06-01 09:37


关注上周持续点评的 回天新材 300041

06-01 09:39


昨日利好下指数冲高回落,根本原因是市场信心不足,表征出来是市场交投低迷,催化剂是上证50上下折腾,尾盘拉升,而上证50“护盘”,次日不是低开就是跳空低开,所以其“护盘”不如说是砸盘,50只股救不了市场,相反50只股不折腾市场,市场自我修复能力才更快。



06-01 09:52


漂亮,上周我们潜伏 第一创业,昨天涨停板卖出,回落之后,在临收盘叫朋友继续潜伏进去,今天继续大涨,朋友们继续关注好。





06-01 09:55


精准回踩年线确认后指数企稳回升,能做就多做一些差价熬过非理性的过渡期,不会做就多看少动即可,底部区域就是要耗尽大家最后那点耐心,自古圣者皆寂寞,惟有忍者能其贤。



06-01 10:01


北新路桥开盘迅速拉升,注意回踩机会。




06-01 10:15


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空运股今天表现强劲,中国国航领跑中,今日热点之一新50概念也全线红盘,华夏幸福、绿地控股、江苏银行、上海银行、中国银河获调入上证50,因为流动性会增加,利好调入标的。



06-01 10:17


华夏幸福 600340 近期走势都还不错,蜻蜓点水拉升,近期有望拉出长阳,注意跟踪好。



06-01 10:23


再差的股都有让您赚钱的机会,关键是看介入的时机是否恰当,持币时自己说了算,持股时则是市场说了算,当你对市场没有把握时,还是“自已说了算”比较好。

06-01 10:29


英雄是时代的产物,龙头是行情的需要,纵观涨幅榜,仅翱翔药业一只次新可操作的涨停,而且市盈率也远高于板块平均市盈率,难言持续性,没有涨停,一方面没有信心的体现,另一方面也加大市场悲观情绪,指数维持年线上方弱势震荡中。


06-01 10:44


阿里概念的新零售板块逆势表现明显,其他热点大多冲高回落尚未形成真正的赚钱效应,指数方面已有探底后的小幅企稳趋势。

06-01 10:46


中小板率先翻红领跑,主要也是海康威视一家独大,贡献较多,不过这也比上证50护盘稳定的多,指数涨不起,跌不动,上下两难,磨久了,耐心也就没有了,选择向下概率就更大。

06-01 10:59


行情总在绝望中产生,猜疑中成长,欢乐中死亡,成功的投资在本质上是内在的独立自主的结果,通常投资者可以从市场的情绪指数(E.Q)所造成的折价状态中获取利润,当然这需要一定的持股周期为前提,以市场为师,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06-01 11:09


600161奥翔药业,涨停被开板,老师的内线统一在5月24号潜伏进去的朋友们可以获利出局了






06-01 11:17


巨力索具 002342 小放量,可以轻仓博弈

06-01 11:27


收盘:

今日是六一儿童节,或许主力将会跟大家开一个儿童的玩笑也不一定,对于雄安股这里,依然建议大家注意把握好机会潜伏进去,创业环保 建新股份 汉钟精机等个股的回踩的机会,每次的回落都是潜伏的良机!

06-01 13:00


技术分析
早评指出:
“大周期上多空依然难分胜负,三三过滤来看年线突破有效,附近或有低吸差价机会”,昨

日上证50拉尾“护盘”,今天股指再次跳空低开,如此护盘无异于砸盘,沪指在上证50相对稳定支下,

尚维持年线上窄幅震荡,但个股再次一地鸡毛。沪指半日成交84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073亿元明显萎

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还将维持弱势震荡,股票酬懒股道酬勤,多看少动为宜。事实证明,小长假期

间治标不治本的政策利好引导也成了资金出逃的机会,不过市场不可能对明显的错误长久视而不见,迟

早都会由股市自身来纠正,只不过超级主力的高抛低吸,削弱市场自有规律,加大抵触情绪,一时半会

还难以马上反转,而在弱式有效市场中,股票价格的技术分析失去作用,投资者需要多从基本面分析获

得超额利润,而市场只有风格转换才能迎来真正的转机。

06-01 13:03


操作策略
量能持续低迷,指数维持弱势震荡,多看少动为上,午后关注3095点支撑,311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

线关注雄安标的的低吸机会。


06-01 13:07


极弱的市场,很苦涩;或许,你早已空仓欣喜若狂或许,重仓等涨让你看不到任何希望,市场,也就这样。

06-01 13:21


雄安概念午后再度发力,雄安小镇的南国置业直线封板,盾安环境,石化机械,巨力索具等均现不错的

涨势,别跌了看跌,多少雄安创新高了,雄安板块也是远强于指数的方向,三个坚持就是给大跌时候读

的,雄安向纵深化发展,自己多研究题材和龙头才是正解。


06-01 13:34


雄安再下一涨停,地热的盾安环境,加上雄安小镇的南国置业,医疗雄安的常山药业,现在已经三只雄安封板,而且带动相关题材在纷纷反弹,雄安一跌就骂,其实那些喷子问题还在自己没了解纵深化发展,炒2月了还幻想着鸡犬升天呢。

06-01 13:39


因为减持新规,昨天开局次新涨停潮,因为市场传闻,次新昨天很多从涨停直接砸绿,今天再度大跌,

结构热点的涨跌被扭曲了不说,害得市场跟着死去活来,而这背后的根本依然是政策和市场的矛盾,管

理应是建立在一定的素养、才能、知识和经验的基础上,不是手伸得长久能够管好市场,相反“权”给

市场,市场自身规律来调节才是更好的管理方法。

06-01 13:50


上证50再次拉起来沪指,盘小的标的都调出上证50了,不上千亿盘子50不带你玩,次新股有所共稳,杭

州园林,奥翔药业封板,雄安,次新龙头涨停对小票明显释压,英雄是时代的产物,龙头是行情的要,

各大指数有所收窄跌幅,不追涨不杀跌,多看少动为宜,别一看起来了又想追进去,虽然很多股还在绿

盘,但相对低点起来好几个点,进去一样叫追。

06-01 13:54


早盘点评 华夏幸福 600340 午后继续放量大涨,继续跟踪好。




06-01 14:04


5月财新制造业PMI收缩至49.6 创11个月新低, 而统计局官方制造业PMI超预期51.2,这是由于财新和

官方PMI调查样本企业行业分布、规模大小等存在差异,通常认为财新调查更偏重中小企业,而统计局倾

向于大型企业,这和指数表现出来的结果也很相似,为了更好“画线”,把千亿以上盘子的个股调进上

证50,这种取样根本代表不了市场,更无法表征中小投资者的赢损,而且这个时候调整指数样本,更加

对立化,矛盾化市场格局。



06-01 14:14


康达尔 000048 进来今天非常强势,每天涨停三四个点,蜻蜓点水,一样拥有跟踪潜质。



06-01 14:20


看看那会的盾安环境南国置业带动的一波,是不是很叫人激动,现在呢然后杭州园林带动的超频三

次新股,现在呢市场不好 ,跟风盘接力不上,往往就是拉高之后回落,所以,盘中总会有很多伪信号出

现,你要是没耐心,就很容易最高被套。

06-01 14:35


跌停潮再度来袭,两市跌幅超过9%的个股已近百只,信息可以方便取得时之前,事实上市场早反映于股

价中了,就像昨天传闻当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的时候,次新股很多已经从涨停翻绿了,而信息的不对性,

也是市场需要整治的痼疾,公开公平公正,路漫漫其修远兮,加油!!!


06-01 14:47


收盘:

大盘指数有国家队利用券商等指标护,今天并不一定会失守3100点,不过市场气氛已经进入冰点,连公

幕基金都减仓,南下去炒股了!我们A股市场这不让,那不准,最好就成了后妈的孩儿,被抛弃的份儿

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